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官方:鲁尼和维埃拉入选2022英超名人堂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联赛宣布,韦恩-鲁尼和帕特里克-维埃拉入选2022英超名人堂。

 

英超名人堂用于表彰以及赞扬自从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在英超联赛展现非凡才华的杰出球员,这是英超联赛授予球员的最高个人荣誉。

 

————————————————

 

200210月,16岁的鲁尼代表埃弗顿攻入英超处子球绝杀阿森纳,上演一球成名。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他不负众望,最终成为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

 

鲁尼在英超联赛一共出场491次,打进208球,仅次于阿兰·希勒,并送出了103次助攻,排名英超历史第三。

 

在老特拉福德的13年光辉岁月里,鲁尼赢得了5座英超冠军,1次赛季最佳球员奖,并5次被评为月最佳球员。

 

帕特里克-维埃拉来到英超时相对默默无闻,但他在重新定义中前卫的角色后昂首离开。

 

法国人作为阿森纳的中场核心赢得3个英超联赛冠军,他是力量、侵略性和技巧的罕见组合,后排插上能力出众的他攻入了31个英超进球。

 

2003/04赛季,阿森纳以赛季不败的神话夺得桂冠,而维埃拉以队长身份捧起了英超奖杯。

 

-----------------------------------------------

 

2021年,蒂埃里·亨利和阿兰·希勒成为英超联赛名人堂的首批直接入选者。

 

随后经过球迷投票,大卫-贝克汉姆、丹尼斯-博格坎普、埃里克·坎通纳、史蒂文-杰拉德、罗伊-基恩和弗兰克-兰帕德一起,成为2021届英超名人堂成员。

 

随后,英超联赛还将公布一份25人的2022届候选名单,并再次通过全球各地球迷的投票,选出6位名人堂成员。

 

要想在2022年获得英超名人堂的入选资格,球员必须在202211日之前退役,而且在候选资格中只考虑球员的英超生涯,而不是他们职业生涯其他比赛中的表现。

 

更多关于"鲁尼 维埃拉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里克森:曾因06年世界杯征召鲁尼和弗格森争执

近日,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镜报》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弗格森曾经因为他在2006年征召鲁尼参加世界杯和他之间发生过争执。16年前,鲁尼是曼联以及英格兰国家队的关 ……[详细]

尽管专注德比郡工作 但鲁尼很难拒绝埃弗顿邀请

据天空体育报道,尽管鲁尼在德比郡感到开心也专注于自己的执教工作,但考虑他和埃弗顿之间的过往,他很难拒绝来自自己儿时俱乐部的邀请。解雇贝尼特斯后,埃弗顿需要尽快寻找一名新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格巴:在曼联总是改变位置 与在法国队不同

博格巴与曼联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博格巴表示,对于过去五年的曼联生涯,自己并不满意。博格巴表示:“事实上很简单,在法国队时,我在自己的位置上踢球, ……[详细]

滕哈赫解约金低于500万 范德萨不会阻止他去曼联

《镜报》报道,波切蒂诺和阿贾克斯主教练滕哈赫是曼联主帅的主要人选,而荷兰人滕哈赫是曼联的首选,这两个人都有合同在身,这意味着曼联必须支付解约金。另外,阿贾克斯高层范德萨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