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體育會 對 哥列迪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體育會除了3名「十字軍」,本週缺陣球員增添多人,包括中場大衛哥利亞、射手卡杜利尼、中堅加比爾馬卡度及左後衛摩西斯羅拔圖,4人全部停賽未能候命。

  哥列迪巴亦有3將「坐波監」,包括射手阿祖安馬天尼斯、禾尼,以及左後衛迪亞高樸費利奧。

  國際體育會
  停賽:大衛哥利亞、卡杜利尼、加比爾馬卡度、摩西斯羅拔圖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斯捷拿(膝)、雲尼洛迪古斯(大腿)、泰亞高巴保沙(大腿)

  哥列迪巴
  停賽:阿祖安馬天尼斯、迪亞高樸費利奧、禾尼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拉莫斯(膝)、羅賓奴(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國際體育會經歷連續11場聯賽不敗後,上週的敗仗令球迷大受打擊。國際體育會該仗主場取得2比0優勢下,最終竟以2比3反負保地花高。

  經此敗仗後,國際體育會現已跌出前4,哥列迪巴近期亦曾面對類似情況。哥列迪巴早前曾身處前4,但現在排名僅高於降班區不遠。

  哥列迪巴上週主場迎來同市宿敵帕拉尼恩斯,惟在這場打吡輸0比1,近5場聯賽不勝之餘,更慘吞3連敗。哥列迪巴今季聯賽作客亦未打開勝利之門,錄得2和4負,客場難望逞強下,國際體育會主勝靠得住。

  對賽

  國際體育會近11次面對哥列迪巴保持不敗,其間拿下5勝6和。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哥列迪巴"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辛辛那提 對 奧蘭多城

軍情FC辛辛那多名正選球隊員仍然受傷,當中包括門將阿歷簡恩。奧蘭多城今仗仍有數名正選未能候命。FC辛辛那提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登加、奇雲夏里斯(皆腿傷)、阿 ……[详细]

FC首爾 對 蔚山現代

蔚山現代上周日遭受挫折,以1比3不敵全北汽車。我認為這場敗仗希可能對他們爭標的心態造成不良效果,事關他們對上3季都在遙遙領先的情況下最終未能取得冠軍。話雖如此,榜首的蔚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