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德里赫特经纪人会面尤文高层 要求降解约金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斐尔-皮门塔要求尤文把球员解约金降至7000万欧元。

  在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去世后,皮门塔成为了拉伊奥拉经纪公司新的掌舵人。本周她来到尤文总部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数小时的会谈,在会谈中谈到了荷兰后卫德里赫特的续约问题。

  《米兰体育报》透露,谈判的焦点是球员的解约金条款。目前德里赫特的解约金高达1.2亿欧元,他希望在续约后能降低至7000万欧元,而尤文俱乐部则尽一切努力想要保持不低于8000万欧元的解约金。目前德里赫特和尤文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在谈妥新的解约金条款后,他将续约至2025年或2026年。

  除了德里赫特之外,皮门塔还和尤文谈到了博格巴的回归。博格巴已经和尤文基本达成了协议,预计他将在7月初回到尤文参加球队的赛季前集训。巴黎圣日耳曼愿意给博格巴提供1500万欧元年薪,而尤文只能提供800万欧元年薪+200万奖金。但尤文还保证会把博格巴树立为新项目的核心,这让博格巴非常满意并选择回归尤文。

  此外,尤文和皮门塔还谈到了两名可能离队的球员小基恩和卢卡-佩莱格里尼。前锋小基恩希望去巴黎圣日耳曼踢球,近日有用他交换大巴黎中场帕雷德斯的传闻,此外还有一些英超球队也对小基恩感兴趣。而左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也收到了来自英超的邀请。
相关新闻

正式敲定!博格巴自由身回归尤文 7月初体检+官宣

博格巴已确定将重返尤文图斯!根据多家外媒及多位名记的最新消息,博格巴已与尤文达成一致,这位法国中场将以自由身重返斑马军团。7月初,博格巴会接受尤文的体检,届时尤文会正式官 ……[详细]

博格巴可能拿不到30万周薪 不知他签字费有多少

天空体育首席记者KavehSolhekol报道了博格巴与尤文的情况。KavehSolhekol表示,这名球员在斑马军团很可能无法拿到30万英镑的周薪。KavehSolhe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