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正式敲定!博格巴自由身回归尤文 7月初体检+官宣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博格巴已确定将重返尤文图斯!根据多家外媒及多位名记的最新消息,博格巴已与尤文达成一致,这位法国中场将以自由身重返斑马军团。7月初,博格巴会接受尤文的体检,届时尤文会正式官宣他的加盟。据悉,博格巴将与尤文签订一份3+1的合同。

  转会专家罗马诺在社媒写道:“博格巴回尤文的交易已经得到确认!所有的协议都达成了,这是笔自由转会。7月初,双方会正式签订合同。交易已经完成了,封印了。未来2周,博格巴会抵达意大利。6年前,尤文以1亿欧卖了他。现在,尤文又免费签回了他。”

  博格巴和尤文非常有缘。2012年,他离开曼联,然后与尤文签约。在尤文,他成长为世界级的巨星。2016年,曼联花了8900万镑(1亿欧)从尤文回购博格巴。不过,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过去的6年,他在曼联惹出很多负面新闻。最终,曼联决定不与他续约。在考虑再三后,博格巴决定再次披上尤文战袍。

  对博格巴有意的球队有很多,包括巴黎、曼城、尤文等豪门。罗马诺透露曼城曾极力地招揽博格巴,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还直接对博格巴进行了劝说,但博格巴没有答应。《每日邮报》表示博格巴觉得他去曼城会引起曼联球迷更大范围的反感和愤怒,这是不值得的。

  在曼联的6个赛季里,博格巴共出场226次,打进39球,且只有一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突破了10(2018-19赛季打进13球)。博格巴认为他在曼联的低迷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最近他在纪录片中还对曼联俱乐部进行了炮轰,他回尤文后要向曼联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名记斯基拉表示博格巴将与尤文签下3+1的合同。《太阳报》透露博格巴会得到尤文提供的价值不菲的签字费,但他在尤文的周薪只有15万镑,这与曼联给他提供的30万镑周薪有着巨大的差距。在纪录片中,博格巴曾表示曼联给他的30万镑周薪“什么都不是”。

  《每日邮报》做了一个统计,过去6年中,博格巴每出场一次,曼联在他身上的平均开支高达100万镑。此外,他今夏离队时曼联还向他支付了378万镑的忠诚奖金,真是极度讽刺。

更多关于"博格巴 尤文 转会 意大利 曼联 续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可能拿不到30万周薪 不知他签字费有多少

天空体育首席记者KavehSolhekol报道了博格巴与尤文的情况。KavehSolhekol表示,这名球员在斑马军团很可能无法拿到30万英镑的周薪。KavehSolhe ……[详细]

博格巴即将加盟尤文 年薪800万欧+200万欧浮动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尤文与博格巴经纪人的会谈结束,博格巴加盟在即。博格巴今夏合同到期离开曼联,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尤文希望签回这位29岁的法国中场,并与球员经纪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想离开曼联 拜仁考虑引进他填补莱万离队空缺

阿斯报消息,C罗想离开曼联,拜仁考虑引进他填补莱万离队的空缺。根据最近的报道,莱万希望离开拜仁加盟巴萨,巴萨方面给出的最新报价已经达到4000万欧总价。阿斯前几日报道,对 ……[详细]

7M早报:世界杯大名单扩充至26人 纽卡再签强援

事件FIFA官方:2022世界杯大名单扩充至26人,初选名单增至55人FIFA官方宣布,2022世界杯初选名单由35人扩充至55人,最终大名单由23人扩充至26人。国际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