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科纳特:参加世界杯是目标 范迪克是世界最佳中卫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瓦拉内在与丹麦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科纳特接替其进入法国国家队。日前科纳特在接受Goal.com采访时表示,参加世界杯是自己的一大目标,称赞俱乐部队友范迪克是世界最佳中卫。

  关于得知入选国家队的消息

  “我当时和我的朋友们在希腊的一艘船上,然后我就接到了这个消息。我们当时还在船上闹着玩。我看到自己有两通未接电话,我不认识这个号码,所以我就决定拨回去。我在得知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消息之后,我差不多有5分钟完全失去意识,我的朋友们在我的周围跳舞。我对此感到很骄傲,我的家人也为我骄傲。我在来到这个团队后受到了热烈的欢迎。队中有很多我认识的球员。”

  关于三后卫、四后卫、五后卫阵型

  “我并没有更青睐于哪一种阵型。在莱比锡是采用五后卫,在利物浦是四后卫。队中的竞争非常激烈,大家在俱乐部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种队内竞争对于国家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关于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可能

  “当然了,这是我的一个目标,另外我不觉得这是一个短期目标。我现在对自己出现在这支球队感到很高心,我需要在下赛季继续努力才有可能出现在卡塔尔。”

  关于成为球队主力的可能

  “最开始入选国家队时的表现是决定性的。我对自己没有什么压力。在世界杯之前,还有下赛季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需要在那段时间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另外要避免伤病,争取到时候依旧是这支球队的一份子。成为球队主力是我的一个目标,我现在在世界顶级俱乐部效力。在法国队中有许多非常有实力的后卫,他们的经验要比我丰富。我首先需要在俱乐部拿出稳定的表现。在国家队立足是我的目标,我现在已经入选了国家队。这会激励我继续努力,争取获得一个主力位置。”

  关于激励自己前进的法国球员

  “有很多人。最先出现在我脑子里的是蒂埃里-亨利。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我很崇拜齐达内。有很多球员都是我的偶像。我之前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披上这件蓝色球衣。现在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地前进,不能只抱着幻想睡大觉。”

  关于在利物浦帮助自己进步的球员

  “不只是范迪克,戈麦斯和马蒂普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们都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范迪克是世界最佳中卫,他给过我许多好的建议。每一名利物浦的球员都在帮助我成长,其他位置的球员也是如此,比如说马内和法比尼奥。我现在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之前并不像现在这样有自信。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告诉我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很优秀,这帮助我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科纳特 法国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纳特:不会说期待更多首发 这个位置上竞争激烈

此前在利物浦的比赛日节目中,球队后卫科纳特谈到了自己本赛季的出场机会问题。对此他表示,在这个位置上俱乐部竞争非常激烈。科纳特这样谈道:“在那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每个人的表 ……[详细]

马蒂普:与范迪克并肩作战很棒 科纳特安顿了下来

此前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时,利物浦后卫马蒂普谈到了球队的防守。他表示再次与范迪克并肩作战是很棒的,科纳特也已经很好地安顿了下来。马蒂普这样谈道:“对我来说,再次与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希望续约乔-戈麦斯 球员为世界杯有所疑虑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希望留住乔-戈麦斯,并与他续约,但这位英格兰后卫为了稳定出场以参加世界杯,对此有所疑虑。据悉,利物浦已给乔-戈麦斯、凯塔、萨拉赫提供了新合同, ……[详细]

拉菲尼亚优先选择巴萨 已将利物浦报价放置一旁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受到了利物浦的关注,但球员本人优先选择巴萨。事实上,在任何其它俱乐部面前,巴萨都是拉菲尼亚的优先选择,双方已经在过去几个月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