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卢卡库伤退德佩梅开二度 比利时1-4荷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A4组首轮比赛展开争夺,比利时主场迎战荷兰。上半时,卡斯塔涅射门中柱,随后贝尔温远射破门为荷兰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德佩破门扩大比分,邓弗里斯推射打进一球,随后德佩再度进球实现梅开二度,卡斯塔涅进球被吹无效,默滕斯射门中框,巴舒亚伊终场伤停补时阶段为比利时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荷兰客场4-1击败比利时赢得开门红。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127次交手经历,比利时战绩41胜31平55负处于下风,进220球失280球。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2018年10月17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当时双方1-1战成平局。

  此役,比利时方面,德布劳内领衔首发,阿扎尔、卢卡库等悉数登场;荷兰方面,德佩、贝尔温出任双前锋,范戴克镇守防线。第13分钟,比利时率先制造威胁,卢卡库禁区内停球未能停稳,阿克解围不慎将球踢到卡斯塔涅脚下,后者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被立柱挡出。第15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回做,德布劳内随后带球趟入禁区右脚吊射打偏。1分钟后,博古伊斯禁区右侧右脚低射,米尼奥莱将球化解。

  第23分钟,邓弗里斯前场右侧倒三角回传,贝尔温禁区内抢点打门被米尼奥莱抱住。第27分钟,卢卡库因伤无法坚持被特罗萨德换下。第29分钟,德佩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一脚回传,布林德插上左脚打门打偏。第40分钟,弗朗基-德容送出妙传,贝尔温禁区外中路右脚远射破门,荷兰领先,1-0!第43分钟,卡斯塔涅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当值主裁先是判罚点球,随后查看VAR后又将点球取消。半场战罢,荷兰1-0领先比利时。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博古伊斯精准直塞,德佩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搓射破门,荷兰扩大比分,2-0!

  第53分钟,德布劳内挑传禁区中路,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抢点攻门被挡,随后布林德左脚补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贝尔温横传禁区弧顶,博古伊斯左脚远射造成米尼奥莱扑球脱手,布林德禁区左侧得球顺势横扫门前右侧,邓弗里斯左脚轻松推射入网,荷兰进一步改写比分,3-0!

  第65分钟,范戴克后场送出精准长传球,布林德禁区弧顶头球摆渡,德佩高速插上禁区内停球稍作调整后右脚推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荷兰再度扩大比分,4-0!第78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传中,巴舒亚伊射门被西莱森扑出,随后卡斯塔涅中路插上将球打进,当值指出经VAR提示判定卡斯塔涅破门前巴舒亚伊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1分钟,卡斯塔涅前场右侧直塞,默滕斯禁区右侧插上小角度右脚抽射被左路立柱挡出,比利时再度错失破门良机。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尔德韦雷尔德外围右侧弧线球挑传禁区,巴舒亚伊门前右脚抢点破门,比利时扳回一球,1-4!全场比赛结束,荷兰4-1大胜比利时。

更多关于"荷兰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达利奇谈欧国联分组:今年抽签结果比往年好

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今天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欧国联分组情况。2022-23赛季欧国联小组赛抽签结果今日出炉,克罗地亚被分在A1组,与法国、丹麦和奥地利同组。达利奇说道: ……[详细]

备战欧国联 C罗晒自己在葡萄牙国家队训练照片

C罗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了自己在葡萄牙国家队训练场上的照片,并配以葡萄牙国旗以及“加油”表情。葡萄牙国家队目前正在为欧国联比赛积极备战,他们本周即将迎来西班牙以及瑞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一位巴萨球迷组织起诉巴黎 认为签梅西不合规定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一个里昂的巴萨球迷组织近日起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原因是认为他们签约梅西不符合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巴黎圣日耳曼在2021年夏天从巴萨免签了梅西 ……[详细]

梅西传记作者:梅西更接近继续留在巴黎

梅西传记作者、西班牙名记巴拉格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比起回巴萨或去迈阿密,梅西现在更接近与巴黎续约留队。巴拉格说道:“梅西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开心,球场上的事情很顺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