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格林伍德再次被捕 FIFA更改颁奖规则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皇马国家德比大名单:库尔图瓦缺席,本泽马、吕迪格在列

  北京时间10月16日22:15,西甲将上演国家德比,皇马主场迎战巴萨。皇马公布了国家德比大名单,库尔图瓦因伤缺席,本泽马、吕迪格在列。

  皇马国家德比大名单

  门将:卢宁、路易斯-洛佩斯、卡尼萨雷斯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阿拉巴、巴列霍、纳乔、奥德里奥索拉、巴斯克斯、吕迪格、门迪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马文加、巴尔韦德、琼阿梅尼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马里亚诺

  哈维:孔德身体已适合比赛,他训练很刻苦可以出战皇马

  在对阵皇马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哈维被问到了球队后卫孔德的伤势恢复情况。哈维表示,孔德可以上场比赛。哈维:“他没有问题,百分之百,他感到快乐,身体上也适合比赛。他训练很刻苦,他可以上场,明天我们会看一看。”

  太阳报:曼联球员格林伍德因违反保释条例而再次被捕

  《太阳报》消息,曼联球员格林伍德因违反保释条例而再次被捕。《太阳报》表示今早警察去了格林伍德家中,对其进行了盘问。格林伍德涉嫌与“受害人”进行了联系,违反了保释条例。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格林伍德与前女友Harriet Robson在Instagram上恢复了互相关注。

  拜仁官网:穆西亚拉已结束新冠隔离,多位伤员在今日参与合练

  拜仁将在周日迎来同弗赖堡的焦点之战,而他们在赛前迎来利好消息。此前感染新冠的小将穆西亚拉已经结束隔离,并且在今日参与了全队合练。从拜仁官网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戴维斯、德里赫特和格纳布里也参与了训练,纳帅也透露这几名球员很可能登场。

  马卡:FIFA更改世界足球先生颁奖规则,将世界杯视为上赛季赛事

  《马卡报》消息,FIFA在此前更改了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规则,将卡塔尔世界杯视为上赛季的赛事。

  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通常仅考虑单赛季表现,但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破天荒在冬天举办。而世界杯又是国际足联旗下的最吸金品牌,国际足联也因此决定更改规则,将卡塔尔世界杯视为上赛季的赛事,从而能够将世界杯的表现纳入评选考虑范畴。

  金球奖将于10月17日颁奖,本泽马基本锁定该奖项。但由于世界足球先生将重点考虑世界杯表现,该奖项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才会颁发。近几年赢得过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包括了C罗、梅西、莫德里奇和莱万。

  队报:博格巴康复顺利&可能下周恢复合练,有望出战世界杯

  据《队报》报道,博格巴可能能够及时复出,并赶上卡塔尔世界杯。德尚将在下月公布法国队大名单,目前他还没有确定最终阵容,在中场的疑问较大,主要与博格巴能否复出相关。博格巴在加盟尤文后膝盖受伤,并在保守治疗无果后,在9月初接受了膝伤手术。现在他的恢复情况良好,并且已经恢复了慢跑训练。最近,他已经开始进行一些加速跑训练和仰卧起坐练习。尽管博格巴还没有恢复尤文合练,但是这已经能够代表博格巴的康复进程非常顺利。

  TA:利物浦考虑留住菲尔米诺,双方都对续约持轻松态

  The Athletic的利物浦随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撰文指出,利物浦方面就潜在续约与菲尔米诺的团队有过接触。菲尔米诺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在他本赛季未打出优异表现之前,他原本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自由离开,结束自己8年的红军生涯。不过,菲尔米诺本赛季已打入8球,与萨拉赫并列队内头号射手。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利物浦显然留下他会更为明智。据悉,各方目前对菲尔米诺的合同都持轻松态度,利物浦方面与菲尔米诺的团队的关系一直相当密切,双方的接触也被描述为开放且持续的。

 

赛前

 

  西甲前瞻:毕尔巴鄂竞技VS马竞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VS马竞
  时间:2022-10-16 3:00

  双方近10次交锋,战绩为4胜2平4负,进12球失12球,真正的平分秋色,不过近期战绩毕巴占优,而且西甲、西超杯近4次交手,毕巴对马竞3胜1平不败,目前数据对毕巴也更为看好,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毕巴(胜)

更多关于"格林伍德 FIFA"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战报-北京不敌辽宁 文末英超前瞻

战报雷蒙失扳平球北京81-83辽宁郭艾伦24中6得16分北京时间10月14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在晚场比赛中辽宁对阵北京。本场比赛,两队不相上下,比赛悬念被保留到了最后 ……[详细]

7M晚报:姆巴佩依然坚定要离队 文末欧罗巴前瞻

事件姆巴佩依然坚定要离队他与巴黎的关系不可修复据《队报》报道,姆巴佩的团队已确认,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关系已不可修复,这位法国国脚坚定离开的决定不可改变。迪马利亚右大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德赫亚谈曼联500场:出场这么多次令人难以置信

德赫亚日前接受了曼联官网采访,并谈到自己即将达成红魔500场里程碑。自2011年6月从马竞转会来到曼联后,德赫亚至今已为红魔出场499次,若周末对纽卡斯尔登场,他将成为继 ……[详细]

TA:利物浦考虑留住菲尔米诺 双方对续约持轻松态度

TheAthletic的利物浦随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撰文指出,利物浦方面就潜在续约与菲尔米诺的团队有过接触。菲尔米诺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在他本赛季未打出优异表现之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