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姆巴佩:理应回馈自己的祖国 我不在乎钱也从不谈钱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姆巴佩在不久前接受《电讯报》专访,他也谈到了续约话题。


  姆巴佩表示:“我在去年想要去皇马,当时我觉得这是不错的选择。但现在不同了,因为我在今年能成为自由球员了。而我理应回馈自己的祖国。”


  “如果我离开巴黎,也应该以一名伟大球员的身份离开。但我不认为自己的巴黎篇章已经结束。”


  “我是一名法国人,我知道自己在法国很重要。当你很重要的时候,你就不能只考虑足球,还要考虑你的生活。”


  “当我退役后,我仍将生活在法国。我会离开巴黎,但仍然会和家人朋友们在一起。”


  “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感谢皇马俱乐部和皇马球迷,感谢他们给我的爱。这太棒了。尽管我只在14岁时去皇马待过一个星期接受试训。我祝他们欧冠决赛好运。”


  “我永远痴迷于欧冠。但我不怕输,也许我明年仍然拿不到欧冠,但我仍然痴迷于它。”


  “我赢得了世界杯,今年可能还能赢得第二座。我当然想要赢得欧冠。尽管输掉过决赛(拜仁)和半决赛(曼城),但我不会说这只是一个目标。我并不傲慢,我每年都会努力争取夺得欧冠。”


  “你可以成为一名超级巨星,同时也做你自己。我就是如此。我很放松。我知道自己必须做一些事,有的是因为足球、有的是因为生意、有的是因为名气。”


  “但当我回家之后,我仍然是基利安。我和朋友们相处,我会照顾家人。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一名普通人。但当我出门在外时,我不是普通人。”


  “直到3月之前,我都压根没有谈过肖像权的话题。我有些难过,我自出道以来一直向人们展现我对于足球的热情。”


  “我会和人们谈论足球、冠军、大赛,但我从不谈钱。人们可以畅所欲言。但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当我和皇马、巴黎对话时,我从没谈过钱。”


  “我和纳赛尔也从没谈过钱,我的律师会谈论这一话题,我妈妈也会就此谈论几分钟。但我没有。”


  “我谈论的是竞技,因为我是一名球员,我从没算过自己银行账户里有多少钱。我不在乎。”


  “我来这里是为了夺冠,展现我是最佳,我对此感到很开心。我现在也很开心。”


  “总统试图说服我留队?这很特别。我从没想到能和法国总统谈论我的新合同。能和这些大人物交流真的太棒了。他们给了我很多建议,我只能予以感谢。”


  “我想了很多自己能够做什么,最终选择留下来,留在法国,因为我是法国人。留在巴黎参与新规划,迎接新时代,我认为我做出了很好的选择。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我是一名球员,也是团队的一员。我们队内已经有了一位队长(马尔基尼奥斯),他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我不需要成为队长来表达观点。”


  “成为最佳?这是为了书写历史。在集体和个人层面赢得重要的成就,给人们带来欢乐。因为足球不止关乎冠军,还关乎情感。”


  “这不仅仅在于进球或者金球奖或者欧冠,这关乎更多东西。尊重自己,做好自己。最佳的定义是涉及全球范围的,因此我不会说自己是世界最佳。”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利亚发文告别:巴黎永远会是我的家

法甲收官战,巴黎5-0大胜梅斯,这场比赛也是迪马利亚的巴黎告别战。迪马利亚赛后发文:虽然我很不希望这一天的到来,但它终究是来了,要说声再见了。巴黎永远会是我的家,我和家人 ……[详细]

姆巴佩签字费3亿欧 超内马尔成足球史上最贵签约

姆巴佩此前已经宣布与巴黎续约至2025年,他将不会离队。根据此前的消息,姆巴佩的签约奖金可能并非外界所说的1亿镑,而是3亿欧元。若他的签字费为3亿欧元,姆巴佩将超越内马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乙附加赛:汉堡总分1-2遭翻盘 柏林赫塔成功保级

德乙升级附加赛次回合,汉堡0-2不敌柏林赫塔,汉堡总分1-2遭翻盘,柏林赫塔成功保级。2018年,汉堡自德甲创立以来首次降入乙级,至今这家最老牌的俱乐部仍无缘回归顶级舞台 ……[详细]

7M早报:汉堡遭逆转无缘升级 泰尔齐奇出任多特主帅

战报德乙升级附加赛:汉堡总分1-2遭翻盘,柏林赫塔成功保级德乙升级附加赛次回合,汉堡0-2不敌柏林赫塔,汉堡总分1-2遭翻盘,柏林赫塔成功保级。2018年,汉堡自德甲创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