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早报:汉堡遭逆转无缘升级 泰尔齐奇出任多特主帅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德乙升级附加赛:汉堡总分1-2遭翻盘,柏林赫塔成功保级


  德乙升级附加赛次回合,汉堡0-2不敌柏林赫塔,汉堡总分1-2遭翻盘,柏林赫塔成功保级。2018年,汉堡自德甲创立以来首次降入乙级,至今这家最老牌的俱乐部仍无缘回归顶级舞台。

  瑞典超-松兹瓦尔主场2-0米亚尔比,收获赛季第二胜


  松兹瓦尔是本赛季瑞典超的升班马,前8轮联赛过后1胜7负排名联赛下游。但在凌晨的瑞典超比赛里,松兹瓦尔主场2-0战胜米亚尔比,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芬超-HIFK足球会0-1古比斯,赛季继续不胜


  HIFK足球会新赛季至今的联赛的整体表现非常糟糕,球队总共进行了七场联赛,3平5负没有1场取得过胜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本轮联赛HIFK足球会主场不敌劲旅古比斯,球队继续无缘赛季首胜。



事件



  二进宫!官方:泰尔齐奇出任多特蒙德主帅

  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泰尔齐奇出任一线队主帅。这是他第二次担任多特主帅。泰尔齐奇现年39岁,2010年进入多特蒙德俱乐部工作,曾担任球探、青年队教练,2013年泰尔齐奇前往贝西克塔斯担任助教,2015年又出任西汉姆联助教。

  尤文官方致敬基耶利尼:你捍卫我们后防17年,并攻入很多精彩进球

  基耶利尼将在今夏告别尤文图斯,他在尤文告别战中血染绿茵场,尽管没能帮助球队赢球,但是他的拼搏精神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尤文官方也发文致敬了基耶利尼,他们写道:“你用出色的防守捍卫了我们后防线17年,但你不只有防守,你还打进了很多精彩进球!”

  ESPN:姆巴佩年薪5700万欧,三年各类奖金最高可达3亿欧

  ESPN解析了姆巴佩在巴黎的新合同,该媒体透露,姆巴佩三年合同的总金额非常惊人。ESPN表示,姆巴佩的年薪为5700万欧,三年合同里各类奖金相加最高可达3亿欧。姆巴佩也是如今的世界最高薪球员!

  太阳报:斯特林和热苏斯因各自家庭原因,未参与曼城夺冠游行

  《太阳报》报道,斯特林和热苏斯均因为各自的家庭原因,未参加曼城举行的英超夺冠游行庆典。曼城在英超末轮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成功卫冕。曼城随后举行了夺冠游行庆典,瓜帅、教练组以及大部分球员都出现在球队的游行大巴上。

  BBC:英政府将在未来24小时内批准切尔西出售

  据BBC报道,虽然仍有重大障碍需要克服,但英政府将在未来24小时内批准切尔西出售。

  此次伯利财团收购切尔西的总金额达42.5亿英镑,据了解由于阿布持有葡萄牙护照,此次收购也需要获得葡萄牙政府的许可。此前有报道称因阿布有不同意见,英国政府担心这笔交易有可能流产,然而据阿布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阿布现在提供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保证,即伯利财团向切尔西俱乐部提供的16亿英镑不会流向这位俄罗斯富商或其家人,这笔资金会先进入英国政府控制下的冻结账户。

  马兹拉维告别阿贾克斯:过去17年很特别,享受在这的每一刻

  马兹拉维与阿贾克斯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并没有完成续约。马兹拉维今夏就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告别阿贾克斯,他也在社交媒体中向阿贾克斯进行了道别。马兹拉维写道:“我要感谢阿贾克斯俱乐部、球迷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永远都是我重要的一部分。在这里的每一刻都让我那么享受,我从一名年轻球员成长为了现在的自己。”

  罗体:因莫比莱伤缺1个月,无缘意大利6月的5场比赛

  因莫比莱未能入选意大利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罗马体育报》对此解释称因莫比莱仍然将伤缺一个月。由于脚踝伤势影响,因莫比莱自5月7日后便未能出场比赛。据悉因莫比莱仍然感到脚踝持续疼痛,并伴有轻微骨折。他预计仍然将伤缺一个月,因此错过了意大利在6月的5场国家队赛事。



专家推荐


  【尊道宝】篮球推荐八连红 带来NBA焦点赛事:凯尔特人VS热火G4赛事解析
  【龙十一】篮球推荐近16中11 带来NBA和WNBA赛事解析
  【若林源三】足球推荐五连红 带来早场巴乙赛事解析
  【波菲特】足球推荐14中12  带来早场智乙赛事分析

  更多精彩赛事分析,尽在7M

相关新闻

二进宫!官方:泰尔齐奇出任多特蒙德主帅

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泰尔齐奇出任一线队主帅。这是他第二次担任多特主帅。泰尔齐奇现年39岁,2010年进入多特蒙德俱乐部工作,曾担任球探、青年队教练,2013年泰尔齐奇 ……[详细]

姆巴佩签字费3亿欧 超内马尔成足球史上最贵签约

姆巴佩此前已经宣布与巴黎续约至2025年,他将不会离队。根据此前的消息,姆巴佩的签约奖金可能并非外界所说的1亿镑,而是3亿欧元。若他的签字费为3亿欧元,姆巴佩将超越内马尔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2021/22英超:蓝月再现城市英雄 孙太阳闪耀英伦

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已于昨晚顺利落下帷幕。其中曼城上演让二追三大逆转的神仙剧本,最终惊险击败维拉捧得联赛冠军。要知道球队在70分钟前已经两球落后,不过京多安上演英雄登场 ……[详细]

电讯报:热刺将与阿森纳竞争 争夺曼城前锋热苏斯

电讯报独家消息,热刺将与阿森纳竞争,争夺曼城前锋热苏斯。热苏斯经纪人此前确认与阿森纳进行了会谈,同时表示还有6家俱乐部进行会谈。电讯报表示,热苏斯经纪人知道热刺对于这笔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