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特罗德:若需中锋我将做好准备 祈祷老东家升级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沙尔克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取得冠军,下赛季他们将重返德甲。沙尔克前锋特罗德在sport1的采访中谈到了随队升级、进入德国队的梦想、德甲联赛的最佳前锋以及升级附加赛等话题。

  在3-2逆转圣保利后沙尔克提前锁定升级资格,特罗德在终场哨响后落泪。特罗德:“那是一种压力消失的感觉,当时我们在上半场0-2落后,我们也对自己感到生气。扎拉扎尔的制胜进球不可思议,球迷的欢呼声几乎掀翻了屋顶。大家可以感受到球迷的感谢之情,我最终因此落泪了。”

  本赛季是特罗德第四次成为德乙金靴(30球),他总计在德乙打进了172个进球,在德甲也有10个进球入账。在德国有许多声音认为他是目前最好的德国前锋,并希望他入选世界杯名单。对此特罗德表示:“国家队当然是一个大梦想。对于哪个球员不是呢?”

  特罗德:“但是我绝对地谦虚,并会继续努力。如果弗里克需要一名在前场进球的球员,并且他也考虑我,那我当然会做好准备。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想这么多。”

  在德甲赛场,特罗德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为7球。新赛季能否证明自己也有踢德甲实力?特罗德表示:“下赛季我将用我的方式加油,并且留下我的印记。这也取决于我的队友,我本赛季就从他们那里获益良多。”

  对于谁是现在德甲最佳前锋的问题,特罗德表示:“我从莱万那里偷师了很多,因为他无所不能。我希望他留在德甲。我也喜欢看彼得森踢球,以前在德乙我和他较量过,他在德甲的表现很了不起。”

  对于汉堡将在升降级附加赛中与柏林赫塔交手,特罗德表示自己会为老东家祈祷:“在我们对阵纽伦堡的比赛时我也一直关注比分板。我为汉堡祈祷,希望他们在附加赛中成功。去年我没能和汉堡实现升级。我乐于看到他们取得升级的成功。”

更多关于"沙尔克 升级 德甲 特罗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基蒂奇:沙尔克只属德甲 重返沙尔克态度开放

拉基蒂奇2007-2011赛季效力于沙尔克04,然后他转会加盟塞维利亚,开始了西甲之旅。在接受Goal和Spox采访时,他谈到了关于沙尔克的话题,他表示沙尔克只属于德甲联 ……[详细]

官方:曼城中卫板仓滉租借加盟德乙沙尔克

官方消息,曼城中卫板仓滉租借加盟德乙球队沙尔克04,合同中含买断选项。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MaxBielefeld报道,板仓滉的买断费为400万欧。日本中卫板仓滉现年24岁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法兰克福主帅:没专门练过点球 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法兰克福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流浪者,赢得了欧联杯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谈到了本场比赛。格拉斯纳表示:“我为我的球员们而感到骄傲。在欧 ……[详细]

斯图加特总监:卡拉季奇或离队 夏窗靠卖人盈利

日前德媒报道拜仁已经接触斯图加特前锋卡拉季奇,球队体育总监米斯林塔特直言他不认为这名前锋会留队,并坦言他们在夏窗需要通过转会操作实现盈利。卡拉季奇在赛季收官阶段的6个进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