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明尼蘇達聯 對 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明尼蘇達聯的羅賓盧特及艾馬尼拿休戰一仗後可以列陣。

  洛杉磯銀河將缺少多名主力球員。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特臣、柏歷韋亞(均膝傷)、梅坦尼(大腿)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達拿(膝)、維拉法尼(足踝)、域陀華斯基斯(腿)

  重心推介︰和

  明尼蘇達聯上仗聯賽未能把握領先的良機,作客1比3反敗給西雅圖海灣者。羅賓盧特34分鐘率先破門為球隊取得領先,惟下半場形勢大反轉,球隊大門先後在50、74及94分鐘失守致敗,當中首個失球為12碼。明尼蘇達聯近3場聯賽全敗,11戰後獲14分。

  洛杉磯銀河上場聯賽主場1比3不敵FC達拉斯,近7場聯賽以來的第2敗仗。剛戰洛杉磯銀河在11至23 分鐘的12分鐘內連失3球,道格拉斯哥斯達67分鐘才破蛋。洛杉磯銀河今季火力減弱,11場聯賽只攻入12球。

  洛杉磯銀河近3場聯賽錄得1勝2負;而明尼蘇達聯已聯賽3連敗,期間只攻入1球,今仗看好洛杉磯銀河作客可取得1分。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3次,兩隊各自取得1勝1和1負。

更多关于"明尼蘇達聯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城聯 對 國際邁亞密

軍情費城聯的祖斯馬天尼斯今場停賽。國際邁亞密今仗仍有多名球員缺陣。費城聯停賽:祖斯馬天尼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國際邁亞密停賽:/上陣成疑:尼克馬士文、艾迪臣艾斯干拿 ……[详细]

華盛頓聯隊 對 紐約城

軍情華盛頓聯隊的基斯杜堅今場停賽。紐約城的添拿荷姆繼續養傷。華盛頓聯隊停賽:基斯杜堅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祖安佩雷斯、摩西斯尼文、拿查亞(皆大腿傷)、奧度爾艾森(足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