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項制鐵 對 全北汽車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浦項制鐵隊長中場申嗔浩因小腿有傷,今場或會繼續缺陣,影響不少。外援前鋒奧保同場韓職被貶後備,改由李承莫擔正掛帥,預計李承莫今場會續任正選。


  全北汽車小將姜尚允近期得到重用,可是上仗韓職卻於早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預計其位置會由李承琪頂上。外援莫度巴路同場韓職輪換擔正,攻入個人今季聯賽第2球,今場有望保住正選。


  浦項制鐵
  停賽:/
  上陣成疑:申嗔浩(中場)
  受傷/缺陣:/


  全北汽車
  停賽:/
  上陣成疑:姜尚允(後衛)
  受傷/缺陣:/


  近況


  浦項制鐵上仗韓職以0比1不敵FC首爾,聯賽5場不敗走勢告終,進攻火力平平,防守尚可,今場遇強敵會繼續穩中求勝。全北汽車上仗韓職以1比1打和FC江原,從亞冠盃回歸後,近3場聯賽1勝2和,每場僅入1球;同是踢法傾向保守,今場取「入球」細正路。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浦項制鐵全勝。

更多关于"浦項制鐵 全北汽車"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宮松鼠 對 岩手盛岡仙鶴

軍情大宮松鼠續有泉澤仁及上田智輝因傷倦勤。岩手盛岡仙鶴只有武田拓真1名傷兵缺陣。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泉澤仁(腳跟)、上田智輝(膝部手術)岩手盛岡仙鶴停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橫濱水手

軍情浦和紅鑽剛戰又只與廣島三箭悶和,主帥列卡度洛迪古斯仍為改善攻力而頭痛;今季失色的卡斯柏真卡及江坂任,今場將復任正選,與小泉佳穂在前線拍檔。橫濱水手中場水沼宏太及後衛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