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高隆恭候奧林比亞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G組的高隆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林比亞會。高隆上輪分組賽手刃G組榜首波坦奴,球員士氣大振,就算此番對陣近期整體表現更加出色的奧林比亞會,高隆也有力保住主場不失。

  高隆上輪分組賽憑藉法拿斯和C.般拿迪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擊敗G組頭名波坦奴,球隊目前與對方同積7分暫列次席。高隆今季十分重視南美自由盃的爭奪,要知道,他們今季阿聯盃以3勝1和的佳績開局,不過在進入4月份有自由盃分組賽任務後,他們在阿聯盃當中就再未贏過。如今高隆在自由盃分組賽取得理想的戰績,他們肯定會為進入淘汰賽而更加努力。值得一提的是,高隆在前4場分組賽從未試過被對手先開紀錄,當中法拿斯更加在兩個主場均能破門得分,此子毫無疑問將是高隆今仗更否擊敗奧林比亞會的關鍵球員之一。

  奧林比亞會近年來可謂南美自由盃常客,他們今屆已是連續4次進入分組賽,其中2次晉級淘汰賽,1次分組賽墊底出局。不過時至今屆,奧林比亞會在南美自由盃的表現有所下滑,他們直至分組賽第4輪才打開勝利之門,如今手握5分排名G組第3位。近況方面,奧林比亞會近3輪聯賽從淨負1球到斬獲兩連勝,球隊狀態明顯有所回升。不過,奧林比亞會近期卻疲於奔命,他們在20天左右的時間內一共要進行7場比賽,當中近4戰更是三度作客,如此高強度作賽對於球員體能來說也是一大考驗。

更多关于"高隆 奧林比亞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格」殺勿論

週四凌晨,歐洲聯賽決賽將在比斯祖安球場上演,由德甲的法蘭克福對陣蘇超的格拉斯哥流浪。兩隊晉級過程中法蘭克福比對手更加強勢,而且格拉斯哥流浪在今屆歐洲聯賽中2次面對德甲球隊 ……[详细]

利物浦直搗修咸頓

週三凌晨,英超第37輪上演焦點戰,屆時修咸頓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由於本輪先踢的曼城2比2打和了韋斯咸,從而給了利物浦重燃英超爭冠的希望,反觀修咸頓今季並無太大護級壓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