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柏雷素爾捕「鳥」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本職業聯賽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C組的柏雷素爾和京都不死鳥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柏雷素爾暫時排在本組頭名,但身後球隊積分差距並不大,他們仍需要全力爭勝以便確保以分組第一身份晉級,因此球員戰意毋庸置疑,今仗主場迎戰完全不在狀態的京都不死鳥,柏雷素爾贏面更大。


  柏雷素爾分組賽至今整體表現尚可,前5輪分組賽過後,他們錄得2勝2和1負,期間均場入球數接近2個,球隊還是具備一定競爭力。在分組賽僅剩1輪的情況下,柏雷素爾暫時積8分排在首位,但僅領先札幌岡薩多和今仗對手京都不死鳥1分,位置並不穩固,今仗全力爭勝對於柏雷素爾來說恐怕是「唯一選擇」,因此球員的鬥心無需懷疑。另外,柏雷素爾今季在日職聯的表現亦頗為不俗,13輪聯賽戰罷,他們位居積分榜較前位置,陣中攻擊手森海渡、細谷真大和馬圖斯.沙維奧等攻擊手今季都不時有精彩演出,相信他們今仗能給京都不死鳥後防線施加足夠壓力。今仗主場迎戰本賽季至今表現不及己隊兼且近況欠佳的京都不死鳥,柏雷素爾明顯更為值得看好。


  另一邊廂,京都不死鳥5輪分組賽戰罷取得7個積分,暫時以微弱劣勢屈居札幌岡薩多之後排在本組第三位,儘管仍有晉級希望,但球隊末輪分組賽要直面本組「一哥」柏雷素爾,加上後者要全力爭勝保住頭名位置,京都不死鳥定必備受壓力。綜觀京都不死鳥分組賽至今的表現可以發現,他們的球數得失比僅為7比11,明顯入不敷出。此外,京都不死鳥目前狀態糟糕,他們已經連續6仗各項賽事難求一勝,期間僅得2和4負的劣績,當中更加多達4場比賽顆粒無收,球隊進攻端演出堪憂。再者,此番作客出戰對於京都不死鳥來說也是一大隱憂,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作客未嘗勝績,期間多達2場比賽的失球數達到3球或以上,可見球隊客戰時的防守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此番哀兵出征的京都不死鳥確實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研究动态

蔚山現代望擊退濟州聯

南韓職業聯賽週三傍晚再度迎來角逐,屆時蔚山現代將會在主場迎接濟州聯的挑戰。蔚山現代整體性更佳,而且他們今季主場未嘗敗績之餘對賽又佔優,看好他們是役能夠主場全取3分。蔚山現 ……[详细]

阿仙奴誓勝紐卡素

週二凌晨,英超有場焦點對決上演,阿仙奴客場挑戰紐卡素。槍手上輪輸球,連勝腳步遭到終結,一眾將士心有不甘,此番走訪狀態下滑且無欲無求的喜鵲,阿仙奴必定重拳出擊。紐卡素近期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