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客勝加泰冇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聯賽倒數第二輪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其中加泰將在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客隊目前迎來一波三連勝,剩下兩輪也渴望全部獲勝結束這個不算令球迷滿意的賽季,加上對賽上的巨大優勢,巴塞今鋪理應會獲勝。


  加泰本賽季的發揮整體保持了以往的水準,將精力放在了留在西甲這個目標,在36輪聯賽過後,球隊的成績為8勝14和14負,拿下了38分,排在聯賽15名這個相對安全的位置,雖然還是有理論的可能會降至倒數第三位,但是馬略卡連贏2場的可能性要比加泰最後2輪1分不拿的小得多,加泰全隊上下都能夠比較安穩面對剩下的2場比賽。在最近,加泰遇到了一波三連和的戰績,而且3場比賽己隊球員都沒有取得入球,上一次有加泰球員入波,是波查.馬約萊爾在面對切爾達時的梅開二度。整體來看,加泰的狀態中規中矩,爭勝能力不足,而防守演出也不算太差。但是要和巴塞相比,加泰就落於下風,在雙方近6次交鋒當中,巴塞取得5次勝利,最近2場交手巴塞合計攻入7球,並且2場比賽的上半場就確立領先優勢,足見加泰在巴塞面前是難有抵抗之力。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米杜域被罰停賽;前鋒謝美.馬達因傷避戰。


  巴塞上輪戰勝了切爾達,迎來了一波三連勝佳績,陣中攻擊手孟菲斯.迪比和皮爾.奧巴美揚都有不俗的演出,前者為巴塞首開紀錄,而皮爾.奧巴美揚梅開二度,巴塞的進攻表現非常不俗。進入賽季末,巴塞遭遇了中後場的大面積傷停,本場對陣加泰的比賽,艾歷.加西亞、佐迪.艾巴和法蘭基.迪莊三人被罰停賽,謝拉特.碧基和柏迪.干沙里斯等五人因不同程度的傷患無法上陣。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進攻端發揮夠搶眼,過去3場比賽孟菲斯.迪比2場比賽為巴塞首開紀錄,皮爾.奧巴美揚在上輪比賽獲得梅開二度,都印證了巴塞攻擊群不俗的狀態,此番也要靠他們衝鋒陷陣。巴塞在本賽季的表現肯定不會令球迷滿意,季初「離心離德」引來球員、教練動蕩,而季終「三大皆空」成績難以服眾。故而,巴塞上下都希望延續賽季末的連勝表現,稍稍安撫球迷的心。

更多关于"加泰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出征難遇「迪」手

週一凌晨,西甲戰火復燃,其中卡迪斯與皇家馬德里的對決依然引人關注。後者已經斬獲今季西甲冠軍,而且備戰月底的歐冠聯決賽將是重中之重,為了不讓球員狀態下滑,即使聯賽他們也不會 ……[详细]

甘馬雷斯悶戰基維辛迪

週一凌晨,今季葡超收官戰最後一場比賽將在甘馬雷斯與基維辛迪之間展開,前者為主場作戰。兩隊最近狀態都不算理想,加上彼此也均無欲無求,相信打和會是本輪最有可能的結果。甘馬雷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