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萊比錫取勝不「費」吹灰之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晚,今季德甲收官戰全面打響,其中比勒費爾德對陣RB萊比錫的比賽引人關注。前者擁有主場之利且需要力爭保組,後者同樣需要搶分爭奪來季歐冠聯資格,不過比勒費爾德糟糕的狀態讓他們有心無力,降班或許是球隊無法避免的結局。

  比勒費爾德上賽季以微弱優勢保組,驚險度過了自己升班後的首個德甲賽季,可惜他們卻沒有從上賽季吸取到足夠的德甲經驗,今季前33輪聯賽戰罷,比勒費爾德只錄得5勝12和16負的劣績,暫積27分位居積分榜的倒數第二位,離排倒數第三位的史特加有3分之差,在只剩下最後一輪聯賽的情況下,比勒費爾德要想避免直接降班的命運,唯有今仗擊敗RB萊比錫全取3分才有希望。但令球迷失望的是,比勒費爾德最近的狀態實在是太過於低迷,上仗負於波琴後,最近10輪德甲球隊一勝難求的同時還輸足8場,排名也從原本的第14位跌至如今的17位。一眾攻擊手集體迷失是比勒費爾德近況欠佳的主因之一,近10仗不勝中,球隊有6場食鴨蛋,另外4場有波入的比賽也都只攻破對手城門一次,並且其中不但包括對手的一個烏龍球,而且後衛祖金.尼爾遜還貢獻兩球,奧川雅也和科利安.古加等攻擊手確實要為此負上一定的責任。由於比勒費爾德落後史特加3分而且差7個淨勝球,球隊要想避免直接降班唯有今仗大勝RB萊比錫兼且史特加遭遇一場大敗,在球隊近期攻擊端如此薄弱的現實情況下,比勒費爾德要想達成心願真的是有心無力。陣容方面,前鋒法比安.高路斯和拜恩.拉斯美因傷缺陣。

  對RB萊比錫來說,今季無疑是一個值得肯定的賽季,雖然歐洲聯賽準決賽次回合被格拉斯哥流浪逆轉淘汰,但對這支才踢了六年德甲的年輕球隊來說依然是一種巨大的進步,更何況今屆德國盃他們已經殺入決賽階段,德甲方面也即將鎖定前四獲得一個來季歐冠聯的資格。目前在德甲積分榜上,RB萊比錫以17勝6和10負積57分的戰績排第四位,領先身後的費雷堡2分並且淨勝球也多22個,這也意味著他們只要今仗在比勒費爾德身上拿1分就可以獲得一個來季歐冠聯的席位,相信這對RB萊比錫來說並不難完成。上仗主場迎戰奧格斯堡,RB萊比錫並未受到歐洲聯賽出局的影響,憑藉安祖.施華和基斯杜化.尼昆古等人的進球,最終取得一場4比0的大勝。值得一提的是,該役上演梅開二度的基斯杜化.尼昆古本賽季德甲已攻入20球,今季各項賽事則為球隊貢獻34個進球,追和了2019-20賽季的添姆.華拿,並列成為單賽季進球最多的RB萊比錫球員,今仗只要這位當紅炸子雞再有波入,他將能獨享這一紀錄。儘管只要拿1分就能完成既定目標,但考慮到比勒費爾德實力薄弱、近況低迷、攻擊力低下,很有可能殺紅了眼的RB萊比錫收不住手,最終以勝利告終。

更多关于"比勒費爾德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錫菲聯單挑諾定咸森林

週六晚上,英冠附加賽繼續打響,由排名第五的錫菲聯對陣第四的諾定咸森林。兩隊今季進入狀態均較慢,多輪後才找到通往勝利的鑰匙,雖然諾定咸森林均場得失球數據較為出彩,但錫菲聯近 ……[详细]

富明尼斯火併巴拉納體育會

週日早上,巴甲將上演一場富明尼斯主場迎戰巴拉納體育會的賽事,雙方近期各項賽事的表現都呈現上升之勢,此番交鋒可謂勢均力敵,相信打和會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富明尼斯曾在20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