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洲聯賽決賽將在比斯祖安球場上演,由德甲的法蘭克福對陣蘇超的格拉斯哥流浪。兩隊晉級過程中法蘭克福比對手更加強勢,而且格拉斯哥流浪在今屆歐洲聯賽中2次面對德甲球隊均有過敗績,法蘭克福今鋪問鼎懸念不大。

  這場歐洲聯賽決賽被譽為是五大聯賽與非五大聯賽之間的對抗,代表德甲的法蘭克福將肩負起為五大聯賽保存面子的任務。法蘭克福今季晉級過程可謂相當驚艷,分組賽中他們保持不敗,以頭名出線闖入十六強,此後他們分別淘汰西班牙盃冠軍貝迪斯、奪冠大熱之一巴塞和英超球隊韋斯咸,決賽是他們首次在淘汰賽階段面對非五大聯賽球隊。顯而易見,這場對決一定程度上是降低難度的考試,而法蘭克福這位考生已經備考完畢。回顧已經結束的德甲聯賽,法蘭克福僅僅排名11位,比2020-21賽季的聯賽第五下滑不少,而且他們從三月下旬開始德甲比賽就沒有贏過。不過這也是法蘭克福早早就將重心放在歐洲聯賽上的證明,自從他們半準決賽淘汰巴塞後,似乎看到了奪冠的希望,無論聯賽發揮多麼糟糕,來到歐洲聯賽中總會脫胎換骨強硬無比。值得一提的是,哥倫比亞攻擊手拉菲爾山度士.波利近期有爆發跡象,最近1場聯賽和盃賽中他均有破門,狀態調整完畢的法蘭克福今鋪劍指冠軍。

  格拉斯哥流浪的歐洲聯賽之旅並沒有法蘭克福那麼順利,他們在分組賽被里昂壓制,通過附加賽才獲得晉級資格,而且淘汰賽階段他們兩回合中總有一場失利,一路披荊斬棘才闖入決賽。雖然格拉斯哥流浪曾經淘汰了多蒙特和RB萊比錫2支德甲球隊,一定程度上積累了踢法蘭克福得信心,但須知道法蘭克福在德甲也絕非弱旅,他們過往曾多次為班霸拜仁製造麻煩,今屆歐洲聯賽也踢得極有韌性。反觀格拉斯哥流浪在謝拉特轉投英超後本賽季蘇超錯失衛冕,而且4次與搶走他們冠軍的些路迪交鋒戰績亦處於下風,一定程度上也透露出球隊競爭力下滑的事實。格拉斯哥流浪近期在國內聯賽輪換陣容為決戰作準備,遺憾的是今季聯賽頭號得分手摩里路斯今仗因傷倦勤,另外球隊聯賽入球第二多的基馬.路菲也有傷在身上陣成疑,這大大影響了球隊的攻擊力,格拉斯哥流浪能夠依靠的只有帶刀侍衛占士.泰華尼亞,好在這位英格蘭球員在本屆歐洲聯賽腳風極順,如今是本屆賽事的神射手,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格拉斯哥流浪與法蘭克福競爭的砝碼。

  陣容方面,法蘭克福門將拉馬查和後衛馬田.軒達歷加傷缺;格拉斯哥流浪還有後衛希蘭達、中場N.澳福伯赫等人均因各項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直搗修咸頓

週三凌晨,英超第37輪上演焦點戰,屆時修咸頓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由於本輪先踢的曼城2比2打和了韋斯咸,從而給了利物浦重燃英超爭冠的希望,反觀修咸頓今季並無太大護級壓力, ……[详细]

諾定咸森林食硬錫菲聯

週三凌晨,英冠附加賽繼續打響,排名第四、五位的諾定咸森林與錫菲聯的次回合較量將在前者主場舉行。諾定咸森林首回合作客以2比1先拔頭籌,球員如今士氣高漲,加上今仗回師主場作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