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轮换9人仍赢球!“被迫”争冠 最后1天定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18日凌晨,利物浦客场挑战南安普敦。本场比赛,克洛普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达9人的大轮换,但他们最终还是2-1赢下了比赛,继续保持着争冠的希望。37轮联赛后,利物浦落后曼城1分。本周末,英超最后一轮,冠军的归属将会正式揭晓。

  在今天的比赛前,少赛一场的利物浦落后曼城4分,争冠的主动权并不在克洛普的手里。或许是意识到英超夺冠的概率极小,克洛普今天对阵容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轮换。与足总杯决赛的首发相比,利物浦今天换了9个人,只有阿利松和科内特仍继续出场。看上去,渣叔已经放弃了英超的争冠。

  解说比赛的时候,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指出:“我明白克洛普觉得自己在欧冠中夺冠的机会更大。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做(轮换)。”不过,虽然克洛普已经看淡了英超的争冠,他的弟子们却足够争气。依靠南野拓实及马蒂普的进球,利物浦逆转取胜,2-1赢下南安普敦。这样一来,克洛普只能“被迫”继续争冠。

  此役过后,利物浦的积分来到了89分,距离曼城的90分只有1分差距。在净胜球方面,利物浦也是落后的一方,少了曼城6个。2021-22赛季英超冠军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刻,北京时间本周日23点,英超第38轮10场比赛同时开打,曼城的对手是维拉,而利物浦的对手是狼队。

  克洛普赛后表示:“(夺冠)当然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曼城要在主场对阵维拉,而维拉这周四还要踢比赛。如果我们想要成为冠军,我们首先要自己赢球,然后还需要维拉在曼城身上拿分。可能性是有的,不过不太大,但确实是有可能的,这就够了。”

  从联赛的当前排名上看,维拉排在第14位,已保级成功,而狼队排在第8位,两支球队都已经无欲无求,按理说最后一轮属于躺平的状态。不过,维拉的主帅是杰拉德,后者必然会尽力给曼城制造麻烦,从而帮助利物浦。当然了,瓜迪奥拉的曼城向来都不怕维拉,双方过去6次对阵,曼城全部取胜,且打进17球只丢了4球。

  这赛季将是英超历史上第9次在收官战决出冠军。目前的情况下,曼城占据争冠主动权。只要他们击败维拉,冠军就一定是曼城的。指数显示,曼城夺冠的指数为1.14,而利物浦则是5.5。但足球是圆的,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说冠军就一定属于哪个球队。只要维拉逼平或击败曼城,且利物浦赢下狼队,利物浦就可以在最后时刻后来居上,拿下冠军!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伯逊谈欧冠决赛:自从加盟利物浦 就没赢过皇马

在足总杯决赛赛后,利物浦后卫罗伯逊谈到了欧冠决赛,他表示,自从他来到利物浦后,球队就没赢过皇马。罗伯逊说道:“上次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比赛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进行,他们上 ……[详细]

默森:红军本赛季英超没机会了 55-0赢圣徒都没用

在天空体育的专栏,评论员默森谈到了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他认为利物浦已经没机会了。默森写道:“利物浦可能在周二晚间以55-0的比分击败南安普顿,但这不会有什么不同,他们已经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南野拓实11次射正进10球!渣叔:不让他出场是犯罪

5月18日凌晨,利物浦客场对阵南安普敦。日本球星南野拓实首发出场,这是他时隔515天代表利物浦在英超首发。此役,南野拓实小角度爆射破门,帮助红军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这赛季, ……[详细]

英超-悬念留到最后!利物浦2-1逆转 落后曼城1分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37轮,利物浦做客圣玛丽球场客场对阵南安普敦。上半场南安普敦雷蒙德长途奔袭一记精彩的弧线球进网1-0领先,利物浦由南野拓实小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