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伯逊谈欧冠决赛:自从加盟利物浦 就没赢过皇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足总杯决赛赛后,利物浦后卫罗伯逊谈到了欧冠决赛,他表示,自从他来到利物浦后,球队就没赢过皇马。

  罗伯逊说道:“上次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比赛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进行,他们上赛季也淘汰了我们,自从我来到这里,我们就没赢过皇马。他们上赛季淘汰了我们,他们在决赛中击败了我们,所以再次与他们交手并有机会击败他们很好,因为我们还没有做到过。”

  “但在杯赛决赛,你想赢得所有这样的比赛,不管你面对的是谁。你想赢得奖杯,这是我的心态,但也是皇马的心态。因此这将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但我们首先要关注的是英超,然后我们将有一周的时间来关注欧冠决赛。”

  “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知道如何赢得奖杯,我们表现很好,在重要时候抗压能力不错,我们很高兴能拿下这两个奖杯,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仍然在为英超而战,这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而在欧冠决赛到来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全力而战。”

  罗伯逊随后补充道:“我们下周二晚间还有场比赛,赛程很紧密,然后我们会有好几天的时间准备周日的英超末轮,这很好。踢完英超末轮,我们再准备之后一个周六与皇马的比赛,如果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赢下周二的比赛,那么我想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为最后两场比赛做准备。”

  “我希望萨拉赫和范迪克都没事,他们看起来情况不太严重,但很显然我们损失了法比尼奥,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回来,然后显然也希望球队不会有更多的重要球员受伤。但我相信我们会为欧冠决赛做好准备,肾上腺素会让我们度过难关,我们都期待着这一时刻。”

更多关于"罗伯逊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罗伯逊未进比赛名单只是轮休 他并未受伤

利物浦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补赛即将开打,罗伯逊本场未进入名单,不过,《利物浦回声报》记者IanDoyle表示,这位红军左后卫并未受伤。据悉,罗伯逊本场没有进入名单,只是因为 ……[详细]

罗伯逊:半场结束时亨德森和主教练说我们踢得很好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利物浦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赛后,利物浦后卫罗伯逊在接受BTSport采访时表示,中场休息时克洛普和亨德森激励了球队。罗伯逊这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皇马竞争琼阿梅尼 摩纳哥标价5500-6000万欧

据记者EkremKonur消息,皇马与利物浦争夺琼阿梅尼。该位记者表示,皇马和利物浦均在和摩纳哥商谈琼阿梅尼,两支球队竞争这位后腰球员,摩纳哥为其标价5500万-6000 ……[详细]

拜因体育:萨拉赫腹股沟疼痛 换下他是以防万一

据拜因体育消息,萨拉赫腹股沟疼痛。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萨拉赫上半场因伤被换下,他的伤情引发关注。拜因体育表示,萨拉赫的伤情为腹股沟疼痛,换下他是以防万一。两周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