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英超前瞻:南安普顿VS利物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南安普顿VS利物浦
  时间:2022-5-18 02:45

  南安普顿上轮联赛完败给布伦特福德,球队遭遇两连败,近四轮联赛不胜。南安普顿近5场比赛得失球为4:9,球队近期攻防两端表现有明显失衡迹象。伤员方面,瓦伦蒂诺·利瓦拉门托因伤缺席,弗雷泽·福斯特和阿姆斯特朗出战成疑。英超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联赛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南安普顿中场沃德·普劳斯成功入选。本赛季普劳斯联赛登场34次,场场首发,奉献9球5助,表现相当出色。

  利物浦在上周末刚刚经历一场大战,最终在足总杯决赛,利物浦通过点球大战再次击败切尔西,拿到了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英足总官方消息,哥伦比亚球星路易斯·迪亚兹当选了足总杯决赛的最佳球员。虽然未能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进球,但是全场比赛迪亚斯表现活跃,不断给切尔西后防造杀伤,一共完成了6次射门。在带领利物浦夺得足总杯之后,克洛普已经完成利物浦执教生涯的6项主要赛事的冠军,他们是联赛冠军,联赛杯冠军,足总杯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

  由于曼城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丢分,这让利物浦又看到了联赛夺冠希望,目前利物浦少赛曼城1轮,落后曼城4分,净胜球还差7球。算上上周末的足总杯决赛,利物浦近四个客场赛事均获得最终胜利,球队近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赛前机构给出利物浦大力度让步,对于球队本轮前景非常看好,此役看好利物浦大胜打出。

  推荐:利物浦至少赢2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南安普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超前瞻速递】西部联vs墨尔本胜利

澳超:西部联vs墨尔本胜利时间:2022-05-1717:05今天下午,澳超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先赛一场,西部联将迎战墨尔本胜利。虽然说西部联有着名义上的主场优势,但是本轮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纽卡斯尔vs阿森纳

英超:纽卡斯尔vs阿森纳时间:2022-05-1703:00周二凌晨,英超独角戏上演。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轮不敌死敌热刺,球队欲重整旗鼓,重新证明自己应有实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