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葡超前瞻:费雷拉VS本菲卡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葡超费雷拉 VS 本菲卡

  时间:2022-05-14 03:15

  费雷拉上轮联赛客场0-2负于新达卡拉,联赛遭遇4轮不胜的局面,且期间收到3张红牌,目前球队以38分排名联赛第1位,没有争夺欧战的能力,但也不必担忧降级。球队进攻端表现平庸,近期防线强度略有下滑,主场方面3成胜率,主战表现也是有喜有忧。

  本菲卡近期球队客场明显有着回勇迹象,目前客场方面进攻表现稳定,能够快速地进入到竞技状态,过去6场赛事中上半场处于连续得分之地。但是球队的踢球风格不够豪放,在过去的赛事中进球数量还是比较低下的。所以球队近期得分能力明显有着下降,但好在客场实力却是更加稳定。

  葡超来到最后一轮联赛,费雷拉在联赛末段状态下滑严重,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表现不佳。本菲卡目前排名联赛第3名,已经获得欧冠外围的参赛资格,战意也不是很强烈,本菲卡上轮联赛输给波尔图状态也不好,费雷拉在主场表现不俗,看好费雷拉+1.25打出。

  推荐:费雷拉(+1.25)

更多关于"葡超 费雷拉 本菲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荷乙前瞻:FC埃因霍温 VS 格拉夫夏普

比赛:荷乙FC埃因霍温VS格拉夫夏普时间:2022-05-1402:00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荷乙联赛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FC埃因霍温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此前附加赛首回合交 ……[详细]

日联前瞻:川崎前锋 VS 福冈黄蜂

日联前瞻:川崎前锋VS福冈黄蜂时间:2022-05-1415:00在回归了联赛之后,球队在联赛击败清水鼓动,在国内联赛中,川崎连续3轮保持不败,目前球队比多打一场的鹿岛鹿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