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比甲前瞻】 布鲁日 VS 圣吉罗斯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比甲:布鲁日 VS 圣吉罗斯联:

  时间:2022-5-12 02:30


  布鲁日作为比甲的豪门,上赛季成功夺得球队的第17个联赛冠军,挺近欧冠。新赛季球队多线作战,赛程密集加上新冠的不确定因素导致球队各线战绩不如人意。联赛上,一直被本场对手圣吉罗斯所压制,以第2名进入争冠附加赛。欧冠赛场上,与加曼城、皇马和莱比锡一组的情况下也以小组赛垫底被淘汰出局。而比利时杯上也在准决赛上被根特双回合3-1淘汰,无缘决赛。球队已经完全把重心转到联赛上,目前已经保持11轮联赛不败。而且布鲁日上轮比赛在客场2-0完胜圣吉罗斯,目前已经与对手的分差拉平,本场比赛将是比甲冠军争夺的关键一战。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力中卫恩索基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对球队后防影响非常大。


  圣吉罗斯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球队由于只需要单线作战,球队联赛表现非常强势,一直力压布鲁日,以联赛榜首进入争冠附加赛。球队进入争冠附加赛后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取得1胜1平1负,打入3球丢3球,攻防两端有明显下滑。球队在上轮比赛中与布鲁日直接对话,球队前锋万泽尔在55分钟点球不进,错失获胜的绝佳机会。本场比赛作为争冠的直接对话,如果本场比赛圣吉罗斯再输,那将会大概率无缘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圣吉罗斯客场表现比主场强势不少,他们在17轮联赛客场中取得14胜2平1负,打入46球丢13球,客场攻防两端表现非常出色。


  虽然布鲁日整体略胜圣吉罗斯,加上交手的优势和坐拥主场,外界数据初开给到布鲁日-0.5,优势明显倾斜到主场作战的布鲁日,但后市受主力中卫的缺阵,数据大幅向上场比赛输球的圣吉罗斯方向调整,对布鲁日信心成疑,看好圣吉罗斯。

 

  推荐:圣吉罗斯不败

更多关于"布鲁日 圣吉罗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荷甲解析:鹿特丹斯巴达 vs 泽沃勒

荷甲:鹿特丹斯巴达vs泽沃勒比赛时间:2022-05-122:00星期四本场比赛将在鹿特丹斯巴达主场斯巴达运动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微雨。鹿特丹斯巴达目前以6胜11平15负 ……[详细]

【铭星哨】意杯前瞻: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意杯: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时间:2022-5-1203:00尤文图斯上场比赛不敌热那亚,球队之前三连胜的走势未能延续,士气方面有所打击。迪巴拉上轮联赛打入一球,过去三场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