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 巴塞罗那 VS 塞尔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巴塞罗那 VS 塞尔塔
  时间:2022-5-11 03:30

 

  巴萨本赛季由于梅西的离队以及引援力度不佳,导致球队联赛开局相当疲软,加上球队欧冠的出局,导致主帅科曼黯然下课。哈维临危受命接下教鞭,球队也在他的带领下逐渐回暖,此前还拿到24场连续不败的佳绩,而且还在国家德比中客场4-0大胜皇马,球队排名也一跃上升到欧冠区内。球队上轮比赛在客场凭借阿尔巴的绝杀,以1-2的比分成功战胜皇家贝蒂斯后,锁定欧冠名额。巴萨目前积分69分位居联赛次席,球队最后3轮联赛再拿到5分就能确保联赛亚军。而巴萨其他赛场均颗粒无收,相信球队还是想以联赛亚军的身份给球迷一个安慰的。


  塞尔塔近几年的引援力度并不大,球队主要还是凭借阿斯帕斯的稳定发挥,维持住联赛中游水平的位置。目前塞尔塔11胜10平14负积43分位居联赛第11,基本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虽然塞尔塔上场比赛主场4-0战胜阿拉维斯,但他们近期状态并不理想,近5场比赛取得2胜1平2负。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也非常一般,近9个客场比赛仅收获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球队另一名主力前锋米纳因性侵遇俱乐部除名,本场比赛球队进攻端还是只能凭借阿斯帕斯一个人的发挥。


  双方整体实力相差较大,而且塞尔塔本场比赛战意成疑,反观巴萨坐拥主场之利,球队战意也还是比较足够的。外界数据给到巴萨-1.25初开,后市数据也保持的非常稳定,对巴萨信心还是相当足够的,看好巴萨。

 

  推荐:巴塞罗那-1.25

更多关于"巴萨 塞尔塔"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超前瞻速递】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

澳超: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时间:2022-05-1017:05今天下午,澳超联赛常规赛最后一场将准时开打。悉尼FC将作客挑战布里斯班狮吼。两支都是本赛季表现失意的球队 ……[详细]

【澳超前瞻速递】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澳超: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时间:2022-05-0917:05今天下午,澳超有独角戏上演,墨尔本城将在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作为常规赛收官战,墨尔本城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