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赛前解析】尤文图斯 VS 拉齐奥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尤文图斯 VS 拉齐奥

  时间:2022-05-17 02:45

  北京时间5月17日,意甲上演一场争夺,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拉齐奥。

  尤文图斯刚刚经历一场意大利杯的决赛,他们在加时赛输给国米,无缘捧杯。尤文图斯近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连续两个主场全部获胜。尤文图斯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不佳,联赛至今仅仅攻入55球,进球能力只能排在联赛的中游水平。阵容方面,达尼洛与麦肯尼因伤缺席,无缘这场强强对话。

  拉齐奥上一场2-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取得了两连胜,状态方面明显提升。拉齐奥最近两个客场全都获胜,近期的客场状态也是相当不错的。拉齐奥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犀利,至今在联赛中已经打入了72球了。拉齐奥现在还需要为欧联的资格而战,整体战意方面肯定是较高的;阵容上,前锋因莫比莱本赛季在联赛已经打入27球,进球的效率依旧非常高的。

  尤文目前已经锁定了前四,球队刚刚又在意大利杯上痛失冠军,很大程度上打击了士气。本赛季尤文的状态也是一般,这个夏天面临重建了。拉齐奥现在还是需要为欧罗巴的资格而努力,战意充足,而且他们进攻能力更强,相信有机会在客场拿到分数了!

  推荐:拉齐奥 

更多关于"拉齐奥 尤文图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乙前瞻:汉诺威96 VS 因戈尔施塔特

比赛:德乙汉诺威96VS因戈尔施塔特时间:2022-05-1521:30北京时间今晚,德乙联赛的34轮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汉诺威96坐镇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目前在积分榜 ……[详细]

英超前瞻:西汉姆VS曼城

英超前瞻:西汉姆VS曼城时间:2022-5-1521:00西汉姆本赛季表现不错,曾经一度还有机会冲击欧冠参赛资格,可惜球队阵容始终不够深厚,在分心欧联杯淘汰赛需要多线作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