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0-2纽卡2连败!热刺末轮打平就进欧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3时,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纽卡斯尔。本-怀特自摆乌龙,吉马良斯进球,阿森纳0-2负于纽卡斯尔,两连败后继续排名第5,落后热刺2分。最后一轮,热刺只需打平副班长诺维奇即可锁定欧冠资格。

  阿森纳过去18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中取胜17场,英超赛场上一共33次战胜纽卡。霍尔丁红牌停赛,本-怀特回归首发阵容,加布里埃尔继续出场。

  第7分钟,拉姆斯代尔传球失误,险些被对手在禁区里断球。第9分钟,吉马良斯踢左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抽射偏出远角。

  第18分钟,吉马良斯直传,朗斯塔夫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扑出。第23分钟,厄德高传球,萨卡右侧内切后低射,门将杜布拉夫卡把球没收。

  第36分钟,乔林顿传球,圣马克西曼左侧内切摆脱富安健洋,低射近角被拉姆斯代尔扑出,富安健洋因此受伤,被塞德里克换下。

  第51分钟,朗斯塔夫远射被挡出。第55分钟,圣马克西曼直传,乔林顿左侧传中,本-怀特前点铲球解围时踢进本队球门,1-0,阿森纳客场落后。

  第57分钟,阿尔米隆大力远射被加布里埃尔挡出。一分钟后,萨卡远射踢高。第63分钟,威尔逊头球回点,乔林顿远射踢高。

  第71分钟,战术角球开出后埃尔内尼远射,杜布拉夫卡把球没收。一分钟后,克拉夫特右侧回传,威尔逊扫射被挡出底线。第79分钟,纽卡反击时形成二打一,弗雷泽传球,墨菲抽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第81分钟,门将长传,威尔逊远距离吊射稍稍偏出。马丁内利传中形成混战,恩凯蒂亚回传,厄德高禁区中路抽射被挡出。

  第84分钟,朗斯塔夫直传,拉姆斯代尔出击扑威尔逊脚下球,吉马良斯推射破门,2-0,纽卡锁定胜局。第89分钟,萨卡中路突破远射被挡出底线。比赛结束,阿森纳0-2输给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433):1-杜布拉夫卡/17-克拉夫特、5-舍尔(49''6-拉塞尔斯)、33-丹-伯恩、13-塔吉特/36-朗斯塔夫、39-吉马良斯、7-乔林顿/24-阿尔米隆(77''23-墨菲)、9-威尔逊、10-圣马克西曼(77''21-弗雷泽)

  阿森纳(4231):32-拉姆斯代尔/18-富安健洋(39''塞德里克)、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20-塔瓦雷斯(62''9-拉卡泽特)/25-埃尔内尼、34-扎卡/7-萨卡、8-厄德高、10-史密斯-罗(53''35-马丁内)/30-恩凯蒂亚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会调整阵容应对伤缺 希望等来好的消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3点,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的伤情。关于伤缺三场的本-怀特和上轮对阵热刺被换下的加布里 ……[详细]

阿尔特塔:本期待北伦敦德比 但红牌破坏了一切

近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英媒“footballdaily”的采访,并谈到了周中与热刺比赛时霍尔丁的红牌。阿尔特塔告诉记者:“输球的感觉可不好受。德比战充斥着剑拔弩张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