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屈福特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屈福特剛戰與愛華頓悶和完場,終止球隊在主場聯賽11連敗的劣績;領隊鶴臣讚賞球員仍保持戰意,門將賓科士打作出多次撲救更成為搶分英雄,預計簡施馬及森姆卡路等副選攻擊球員,季尾會得到重用。球會上仗賽前宣布,來屆改由剛領格連森林在英乙封王的領隊愛德華斯,接掌帥印。


  回歸聯賽正選的李斯特城射手占美華迪,上仗梅開二度,並打破個人近期在聯賽的入球荒,主場大捷;領隊羅渣士大讚占美華迪的體能、跑動及逼搶等各方面,仍然十分出色;而另一聯賽復任正選的進攻中場占士麥迪臣亦取得士哥,今場可望繼續擔正。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祖舒亞京治(前鋒)、基高費文尼亞(中場)
  受傷/缺陣:伊斯美拿沙亞(前鋒)、艾曼紐丹尼斯(前鋒)、湯卡華利(中場)、古卡(中場)、恩蘭盧沙(中場)、尼高拉斯尼古路(後衛)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迪迪(後衛)


  近況


  屈福特在英超連輸6場,篤定降班後,剛戰主場與愛華頓踢成0比0完場,總算終止6連敗頹勢;但表現其實一般,守力不可靠,主場毫無威力。李斯特城剛戰3比0大勝包尾的諾域治,結束聯賽5場不勝走勢;今場面對另一支篤定降班的球隊,有力乘勢再下一城,簡單取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李斯特城勝4比2。

更多关于"屈福特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首爾 對 浦項制鐵

白智勳:浦項勢令首爾失分FC首爾及浦項制鐵進入今場賽事前的近況都十分好,雙方近6場各項賽事都保持不敗,相信今場對碰將會相當精彩。我特別對浦項制鐵的表現印象特別深刻,他們現 ……[详细]

拿玻里 對 熱拿亞

軍情拿玻里剛戰靠中場法比安彭拿奠勝,但若非恩斯治尼之前曾射失12碼,或贏得較輕鬆;恩斯治尼今場仍會與夏榮羅辛奴及域陀奧森漢,在前線拍檔。熱拿亞剛戰靠前鋒艾拔古蒙臣及後衛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