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被判争议点球!罗马0-2佛罗伦萨 4轮不胜排第6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2:30,意甲联赛第36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冈萨雷斯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博纳文图拉随后推射得分。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终场前,斯皮纳佐拉替补登场,这是他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36场比赛59分,和亚特兰大、佛罗伦萨并列第6。

 


  罗马在历史上和佛罗伦萨交手178次,打进233球丢219球,拿到了63胜62平53负的成绩。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罗马18胜34平35负。本赛季意甲首回合较量,罗马主场3-1击败佛罗伦萨。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412阵型,韦勒图首发登场,扎尼奥洛替补候命,佩莱格里尼顶上锋线,联手亚伯拉罕组成双前锋。


  比赛开场第3分钟,佛罗伦萨推进到前场,冈萨雷斯尝试了一次突破,结果和卡斯多普在大禁区线上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经过VAR裁定,裁判给了佛罗伦萨点球机会。冈萨雷斯亲自操刀,骗过了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把球送进左下角,1-0,佛罗伦萨领先。


  第11分钟,佛罗伦萨成功扩大领先优势,2-0,进球的是博纳文图拉。博纳文图拉持球后快速推进,沿着右路杀入禁区。让人意外的是,不管是身前的扎莱夫斯基,还是埋伏在禁区里面的伊巴涅斯,都没有上前逼抢,无人干扰的博纳文图拉推射远角得分。


  第19分钟,韦勒图在大禁区前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佩莱格里尼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封堵出底线。第24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中路近距离推射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佛罗伦萨两球领先后,逐渐放慢了进攻节奏。罗马多次推进到前场,但因为最后一传质量不高,频频浪费进攻机会,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罗马客场0-2落后佛罗伦萨。


  第51分钟,冈萨雷斯沿着左路杀入禁区,在和克里斯坦特身体接触后倒地,佛罗伦萨索要点球,裁判没有理会。两分钟后,罗马左路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贴着立柱滚出。第55分钟,阿姆拉巴特大禁区外推射,帕特里西奥单掌把球托出横梁。


  第61分钟,比拉吉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轻松收入怀中。两分钟后,韦勒图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大禁区前尝试远射,皮球差之毫厘。第84分钟,佛罗伦萨前场踢出配合,替补登场的马勒杀入禁区近距离打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用腿神勇挡出。


  第90分钟,罗马和佛罗伦萨两队连续做出人员调整,斯皮纳佐拉换下卡斯多普,这是他去年欧洲杯受伤后时隔311天再次踏上球场。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罗马客场0-2不敌佛罗伦萨。


  出场名单:


  佛罗伦萨(433):1-特拉齐阿诺/3-比拉吉(第90分钟,7-卡列洪)、98-伊戈尔、4-米伦科维奇、23-维努蒂/32-顿坎、34-阿姆拉巴特、5-博纳文图拉(第77分钟,14-马勒)/22-冈萨雷斯(第90分钟,17-特尔齐克)、9-卡布拉尔(第77分钟,19-皮亚特科)、11-伊科内(第90分钟,8-萨波纳拉)


  罗马(3412):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涅斯/2-卡斯多普(第90分钟,37-斯皮纳佐拉)、4-克里斯坦特、27-奥利维拉(第46分钟,22-扎尼奥洛)、59-扎莱夫斯基(第66分钟,92-沙拉维)/17-韦勒图/7-佩莱格里尼(第75分钟,11-佩雷斯)、9-亚伯拉罕(第90分钟,14-肖穆罗多夫)

更多关于"佛罗伦萨 罗马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奇尼:晋级决赛当之无愧 穆帅改变了全队的心态

在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1-0战胜莱斯特城,两回合总比分2-1成功晋级欧会杯决赛。赛后罗马后卫詹卢卡-曼奇尼接受了采访。曼奇尼首先表示:“我们赢了,这很重要。在经历 ……[详细]

引进罗马尼奥利受阻 拉齐奥有意转攻后卫费拉里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由于引进罗马尼奥利受阻,拉齐奥现在有意转攻萨索洛后卫费拉里。拉齐奥打算在夏窗补强球队的后防位置。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在最近的几天里,拉齐奥对萨索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