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西人0-1巴列卡诺连败 武磊87分钟替补登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1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0-1不敌巴列卡诺,遭遇两连败,巴列卡诺则是终结了自己13轮不胜的纪录。第42分钟,塞尔希-瓜迪奥拉抢射破门,为巴列卡诺打进此役唯一进球,中国球员武磊在87分钟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目前取得10胜9平1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暂时没有保级压力。巴列卡诺则是取得9胜7平15负的成绩,排在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巴列卡诺在近13轮比赛难求一胜,因此坐镇的主场西班牙人期待拿下对手。

  开场第8分钟,巴列卡诺率先展开攻势,帕拉赞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打飞。第14分钟,迭戈-洛佩斯在对手逼抢之下的传球被断,巴列卡诺随即发动反击,不过特雷霍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化解。

  随后,西班牙人还以颜色,第22分钟,佩德罗萨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没收。第32分钟,普阿多禁区内低射,同样被迪米特列夫斯基化解。

  第42分钟,巴列卡诺利用定位球的二次进攻机会打破僵局,这次是卡夫雷拉解围不远,被马里奥-埃尔南德斯头球顶到禁区内,随后卡特纳头球接力,助攻塞尔希-瓜迪奥拉抢射破门,西班牙人率先丢球。

  来到上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右路发动攻势,维列纳直塞,德托马斯小禁区前的射门稍稍打偏。 半场战罢,西班牙人0-1暂时落后巴列卡诺。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巴列卡诺再次通过快速反击制造威胁,又是塞尔希-瓜迪奥拉左路插上后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双方互有攻势,武磊在第87分钟替补亚历克斯-比达尔登场,但获得机会寥寥。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主场0-1不敌巴列卡诺,遭遇两连败,巴列卡诺则是终结了自己13轮不胜的纪录。

更多关于"西甲 西班牙人 巴列卡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奥巴梅扬破门2将伤退 巴萨1-0皇家社会仍第2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3点30分,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迎来焦点战役。在阿诺埃塔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皇家社会,落后皇马15分排名第二。奥巴梅扬建功,阿劳霍 ……[详细]

西甲-库尼亚中柱 马竞0-0闷平格拉纳达暂升第2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西甲联赛第33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库尼亚下半场比赛射门中柱,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战平。本场比赛过后马竞积61分,在先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