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阿拉巴破门 本泽马两失点!皇马3-1暂领先17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30分,西甲联赛第33轮,皇马客场3-1战胜奥萨苏纳,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17分。第12分钟阿拉巴进球,第13分钟布迪米尔射门得分,第45分钟阿森西奥破门,全场补时阶段巴斯克斯进球。本泽马在第52分钟和第59分钟罚失两个点球。

  第2分钟,布迪米尔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4分钟,罗德里戈左路传球,本泽马射门被挡出。第5分钟,卡马文加犯规吃到黄牌。第6分钟,布迪米尔在禁区内射门打高。第7分钟,奥萨苏纳右路传中,可惜禁区内的队友没碰到球。

  第12分钟,皇马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塞巴略斯将球分到右路,本泽马在禁区内横传,阿拉巴射门被门将埃雷拉扑出,但球再次弹到阿拉巴脚上后飞进球门,皇马1-0!

  第13分钟,阿拉维右路传中,后点的布迪米尔射门得分,奥萨苏纳立即将比分扳平为1-1!

  第20分钟,安赫尔射门被挡出。第24分钟,罗德里戈越位。第27分钟,安赫尔长传,阿维拉在右路带球内切后远射打偏。第31分钟,阿拉维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奥萨苏纳开出角球被顶出,随后再次将球传入禁区,布拉沙纳茨头球摆渡,布迪米尔胸部停球后将球打进,不过布迪米尔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39分钟,卡马文加传球,阿拉巴远射被埃雷拉飞身扑出。第44分钟,布拉沙纳茨对本泽马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45分钟,卡马文加挑传,塞巴略斯后点射门被扑出,阿森西奥补射空门得分,皇马2-1!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2-1领先奥萨苏纳。

  下半场开始,皇马和奥萨苏纳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48分钟,比达尔右路传中,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

  第51分钟,本泽马直传,罗德里戈在禁区左侧拿球突破,阿维拉倒地封堵时手球犯规,皇马获得点球。第52分钟,本泽马主罚的点球被埃雷拉扑出。

  第57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塞巴略斯和马丁内斯在禁区左侧对脚后倒地捂着右脚踝,幸好并无大碍。

  第58分钟,罗德里戈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比达尔从身后犯规将其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第59分钟,本泽马主罚的点球再次被门将埃雷拉扑出。第62分钟,纳乔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塞巴略斯传球,本泽马在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

  第68分钟,卡马文加禁区外远射打偏。第70分钟,塞巴略斯抽筋倒地,随后被换下。第76分钟,阿维拉主罚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布迪米尔头球没顶上力量。第83分钟,阿森西奥传球,本泽马接球时被判越位。第85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高。第87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卡瓦哈尔将球传入禁区,伊斯科头球摆渡,后点的纳乔没能踢到球。补时第2分钟,蒙卡约拉射门被纳乔挡出。补时第5分钟,维尼修斯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后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补时第6分钟,维尼修斯左路突破后横传,巴斯克斯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3-1!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3-1战胜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33:1-埃雷拉/2-比达尔、23-乌姆皮埃雷斯、5-大卫-加西亚、16-安赫尔/28-马丁内斯(69'' 6-奥耶尔)、7-蒙卡约拉、8-布拉沙纳茨(80'' 10-托雷斯)/9-阿维拉(86'' 20-巴尔贝罗)、17-布迪米尔、14-鲁本-加西亚(46'' 39-桑切斯)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3-米利唐、4-阿拉巴(46'' 2-卡瓦哈尔)、6-纳乔/15-巴尔韦德、25-卡马文加(73'' 22-伊斯科)、19-塞巴略斯(71'' 8-克罗斯)/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1-罗德里戈(90'' 20-维尼修斯)
相关新闻

皇马官方:已入选名单的贝尔 无法出战奥萨苏纳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无法参加球队本轮客战奥萨苏纳的比赛。此前贝尔入选了皇马本轮的球队大名单,对于贝尔本场比赛的缺席,皇马官方没有给出具体原因,只是在公告中说明“贝尔无法参加 ……[详细]

每体:皇马保留主力阵容至下赛季 基本退出争夺哈兰德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告知主教练安切洛蒂,他对球队现状很满意,俱乐部不打算在转会市场疯狂采购,主力阵容将保持到下个赛季。西甲冠军基本到手,与曼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早报:蓝军2-4枪手 曼城3-0布莱顿重回榜首

战报英超-恩凯蒂亚2球!AZP送点切尔西2-4枪手主场3连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25轮一场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同城的阿森纳。上半 ……[详细]

7M晚报:中超有望5月7日开赛 广州欲出售两球员

事件中超有望5月7日开赛今年内完赛的目标不变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新赛季中超有望在5月7日拉开帷幕。本赛季中超原计划4月23日开启,但由于国足踢完12强赛直到4月3日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