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范迪克:我是大器晚成的球员 科纳特令人印象深刻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足总杯半决赛淘汰曼城之后,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目前在红军的情况。范迪克表示,自己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

  在被问到此前是否遇到过与在利物浦类似的情况时,范迪克这样回答道:“不,当然没有,在之前我并不是一名像今天这样出色的球员,我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更享受自己职业生涯的原因。”

  “每一天我都在享受这一点,对我来说这也是从伤病中回归的一部分,去年我在场边看了所有的一切,我仍然不会认为能够在所有的赛事中竞争是理所当然的。本赛季我已经踢了接近50场比赛,我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我只想继续前进,保持健康,赢得比赛,看看这会带来什么,并为世界杯做好准备。”

  在被问到成为俱乐部传奇乃至足坛传奇的机会是否会给自己带来额外动力时,范迪克回答道:“这是每个人都梦想的事情,赢下你参加的每场比赛,我们会看看这能带来什么。曼城在联赛中仍然排在榜首,就是这样。”

  “我们将在欧冠中面对比利亚雷亚尔,这将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很明显我们将要为进入决赛战斗,所以我们会拭目以待。我们也不认为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其他球队也是如此,我们只是接受这一点,一场一场进行比赛。”

  关于队内一些新援的情况,范迪克表示:“就科纳特的年龄而言,他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他非常成熟,但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大家都是可以进步的,他的心态很好,他想学习,也想提高,我们很高兴新来的球员能够适应得很好。”

  “还有路易斯-迪亚斯,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带来的影响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将会继续下去,在赛季结束之前,我们需要每一个人。”

更多关于"范迪克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利物浦2-0阿森纳距曼城1分 若塔菲米破门

北京时间3月17日4时15分,英超第27轮一场补赛里,阿森纳主场出战利物浦。厄德高错过进球良机,若塔和菲尔米诺随后连进两球,阿森纳主场0-2输给利物浦,结束五连胜,少赛两 ……[详细]

官方:范迪克当选利物浦二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官方消息,范迪克当选为俱乐部二月最佳球员。范迪克在这个月的七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其中五场实现零封,并且一共只丢了两个球。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范迪克攻入一粒头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阿诺德:对萨拉赫的批评不公平 他仍是英超最佳射手

萨拉赫在过去12场比赛中只打进1球,这让他受到了不少批评,但利物浦队友阿诺德力挺萨拉赫。阿诺德表示:“我认为这种批评是不公平的,他达到了自己的水平,是自己过去所取得成功的 ……[详细]

7M早报:切尔西挺进足总杯决赛 皇马逆转取胜

战报西甲-本泽马补时绝杀!皇马连扳3球3-2逆转塞维利亚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以15分领跑西甲积分榜。第21分钟拉基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