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斯:皇马求购琼阿梅尼 转会费可能达6500万欧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越来越接近签下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尽管双方俱乐部在法国人的最终价格上仍有分歧。据悉,该交易可能约为6500万欧元。

  皇马已决定求购琼阿梅尼。这位摩纳哥球员如今已成为欧洲最好的年轻中场之一,他是皇马管理层下赛季的引援目标之一。据报道,皇马和摩纳哥之间的谈判很顺利,双方在最近几周有一些进展,尽管在最终转会价格上仍有分歧。

  几个月来,皇马球探主管卡拉法特一直在密切关注着这位法国国脚。他在摩纳哥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不少欧洲的大俱乐部,其中也包括切尔西,他们和皇马一样,都有各自的优势来吸引球员为之效力。但皇马已经占得先机,那就是球员自己渴望在13次欧冠冠军得主的麾下效力,虽然这看起来并不容易。

  去年9月,在琼阿梅尼迎来一个爆发性的赛季之前,摩纳哥对这位年轻的新星估值为6000万欧。然而,他在法甲联赛中的亮眼表现,再加上欧洲大俱乐部的兴趣,使得摩纳哥的管理层不得不提高球员的价格。球队与皇马的谈判进展积极,尽管转会协议尚未达成,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比交易可能约为6500万欧元。

  皇马方面则非常有信心签下这位法国足球界最具潜力的中场之一。对于目前的西甲领头羊来说,最近几周在谈判中取得的进展使俱乐部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局面,他们现在只需满足摩纳哥在球员转会价格方面的要求。双方仍在谈判过程中,将在未来几周内敲定这项转会协议。
相关新闻

卡塔尔球队给魔笛开千万欧年薪 超尤文300万欧

据《全尤文》报道称,尤文为莫德里奇提供700万欧年薪,但卡塔尔球队为他提供了超过1000万欧的年薪。尤文和一支卡塔尔球队已经为莫德里奇提供了免签报价。据《全尤文》报道称, ……[详细]

卡萨诺:皇马的比赛踢得很糟糕欧冠早晚出局

在BoboTv中,卡萨诺谈到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卡萨诺表示:“皇马踢得很糟糕,对巴黎圣日耳曼踢得就很差,对阵切尔西时也是。如果这样踢下去,他们早晚要结束欧冠之旅。”“皇马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