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孔蒂感染新冠 中超转会窗本月关闭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孔蒂新冠检测呈阳性 热刺希望他能出席下轮联赛

 

  据《泰晤士报》记者Tom Roddy透露,孔蒂新冠检测呈阳性,而热刺希望他能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现场指挥球队。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热刺将在英超第33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布莱顿。Tom Roddy指出,热刺主帅孔蒂上周末新冠检测呈阳性,但热刺希望他能及时恢复,在这场比赛中现场指挥球队。

 

  孔蒂去年11月接手热刺,至今带队战绩17胜3平9负,目前热刺积57分排名英超第四位。

 

  中超转会窗本月关闭 结束后只能在国内寻找外援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将2022赛季中超、中甲俱乐部国内转会注册的第一个转会窗口结束时间,从4月15日调整为4月29日,涉外转会注册的第一个转会窗口办理时间维持不变。

 

  也就是说,2022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国际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仍然为4月15日,各队引进外援的工作只剩下最后两天。国际转会窗口关闭后,各队只能在国内俱乐部中寻找、引进外援。

 

  根据规定,在第一个转会窗口中,各中超俱乐部可注册的外籍球员数量不得超过6名;各中甲俱乐部可注册的外籍球员数量不得超过3名。

 

  青岛足球俱乐部正式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

 

  据《青岛日报》等多家媒体消息,4月12日,青岛足球俱乐部正式致函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就俱乐部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青岛俱乐部在《关于青岛足球俱乐部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情况说明》中表示:


  “2020-2021赛季,俱乐部作为中超新军,在资金方面存在巨大缺口,加之前任股东历史遗留的民间借贷债务,让俱乐部背负沉重包袱,面临账户被封的困境,甚至对投资方黄海集团也产生了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征战中超的两个赛季正是新冠疫情常态化的两年,联赛长期的集中赛会制以及球队‘中性名’的政策也让俱乐部的运营雪上加霜,多笔赞助款均未兑现,并最终致球队2021赛季不幸降级。”


  “综上所述,再结合俱乐部现阶段遭遇运营困难,已经无力支撑的实际情况,我们非常遗憾地作出了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决定。下一步,俱乐部将会重点发展与支持青训与校园足球的工作,并特此说明。在此,向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达最诚挚的感谢,祝愿青岛足球能够取得更长久的发展和更优异的成绩。”


  对于青岛足球俱乐部的退赛,市足管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在深感惋惜之余,我们将积极会同市足协、俱乐部妥善处理职业队后续相关工作。对于俱乐部继续从事足球发展的意向,我们将全力支持,在其参加各级足球赛事、开展足球青训等方面给予帮助。”


  《足球报》记者陈永也向青岛俱乐部确认,青岛足球俱乐部正式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

 

  寻找莱万接班人 拜仁有意希克、卡拉季奇以及谢什科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考虑引进勒沃库森前锋希克、斯图加特前锋卡拉季奇以及萨尔茨堡红牛前锋谢什科。


  莱万目前与拜仁还未完成续约,拜仁高层也在考虑着莱万的接班人。由于没有足够的引援资金,所以对于拜仁来说,引进哈兰德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正在观察希克、卡拉季奇以及谢什科。德国媒体报道称在1月份时,拜仁已经与卡拉季奇的经纪人有过交流。


  本赛季希克一共在德甲打进20球,在德甲射手榜上仅次于莱万。不过勒沃库森并不情愿放走这位当家射手,他们对希克的标价为7500万欧。

 

言论

 

  威尔士主帅:为贝尔被称寄生虫而震惊

 

  威尔士国家队代理主帅罗伯-佩奇在近日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提到了队内球星贝尔的近况,他表示贝尔的未来目前并不确定。


  贝尔在威尔士国家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在皇马确并非如此。上个月,甚至有一位马卡报专栏作家称其为“寄生虫”。贝尔将会离开皇马,但他的未来在何处,佩奇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


  “如果我们能在11月参加世界杯,那他一定会参与的。世界杯是他的梦想,是他个人履历中目前还缺少的一项经历。至于他会去哪里踢球,我并不确定,他是回到家乡,留在西班牙,还是接受其他新的挑战,我真地不清楚。”

 

  戈麦斯:没见过穆勒如此失语 出局是整个俱乐部问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1-2出局。作为电视解说嘉宾的拜仁名宿戈麦斯表示,他从未见过老队友穆勒在采访中如此失语的样子,这次的欧冠出局是整个拜仁的责任。


  穆勒在赛后直言从欧冠出局的苦涩,并在采访的最后表示:“今天的失利是很难去接受的...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了。”


  见证了这一幕的戈麦斯表示:“我从未见过他如此哑口无言的样子。在我们从欧洲杯出局之后,有几分钟的情况与这有些相似。我认为,出局不只是他的问题,而是整个俱乐部的问题。”


  穆勒和戈麦斯曾在2012年和2016年共同为德国队出战过欧洲杯,并且两次都在半决赛中出局。

 

  阿斯:本泽马金球奖竞争对手只有萨拉赫和德布劳内

 

  《阿斯报》发文对于皇马前锋本泽马本赛季的表现做出了评价,西媒表示现在本泽马竞争金球奖的主要对手只有德布劳内和萨拉赫两人。


  本赛季本泽马已经帮助皇马闯入了欧冠四强,并且他赛季共出场38场比赛,打入38粒进球。多数金球奖的竞争对手都已经在欧冠联赛中止步,例如梅西、姆巴佩、C罗、莱万等人。


  《阿斯报》称,此前莱万无疑是本泽马的最主要对手,他在本赛季参加的41场比赛中打入了47球,但他凌晨止步欧冠八强,如果你为拜仁效力想赢得金球的话,那么只有德甲冠军是不够的。另外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不会考虑世界杯成绩,所以本泽马已经在欧冠和联赛中的成绩已经有了足够的说服力。


  目前,萨拉赫和德布劳内二人是本泽马的主要竞争对手,利物浦和曼城仍然在欧冠联赛中,本赛季德布劳内出场36场比赛,贡献14球8助,萨拉赫出场39场比赛,贡献28球11助攻。


  注:2022年金球奖将会在今年10月份颁发,参考的表现时间段为去年8月-今年7月。卡塔尔世界杯(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将是2023年金球奖的评选范围。

 

  阿隆索:很难消化这场比赛 值得一切却一无所获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3-2皇马,总比分4-5出局。赛后切尔西翼卫马科斯-阿隆索更新社媒,谈到本场的遗憾。

  阿隆索用英西双语写道:“很难在这场精彩的比赛后消化(结果)。我们值得一切,却一无所获。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31岁的阿隆索本场打满120分钟,跑动15.58千米为全场之最。第62分钟,阿隆索破门被VAR判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阿隆索:很难消化这场比赛 值得一切却一无所获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3-2皇马,总比分4-5出局。赛后切尔西翼卫马科斯-阿隆索更新社媒,谈到本场的遗憾。阿隆索用英西双语写道:“很难在这场精彩的比赛后消化(结 ……[详细]

芒特更新社媒:今晚表现得很坚韧 只是差一点点

欧冠八强战,切尔西客场3-2皇马,总比分4-5无缘晋级欧冠四强。本场比赛首开记录的芒特赛后更新社媒:“我们今晚表现得很有坚韧,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只是差一点点,但我们始终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