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單挑畢爾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激鬥,維拉利爾將在主場迎來畢爾包的挑戰,前者週中經歷過1場惡戰,球員體能上肯定受到影響,面對與己隊頗為接近的畢爾包,他們肯定會更加謹慎,主場力保不失還是可以接受。

  憑藉攻擊手阿諾.丹祖馬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維拉利爾週中歐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以1比0力克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成功取得晉級先機。戰勝強敵,無疑為維拉利爾提升不少士氣,要知道,球隊此前曾遭遇兩連敗,當中2場敗仗全部被零封,而對手竟然只是卡迪斯以及利雲特之流,要知道,這兩支球隊目前僅為排名積分榜末流的保組大軍。因此,主場搶分成為維拉利爾本場比賽的最大任務,他們聯賽至今15輪主場錄得9勝4和2負的戰績,而主場進攻火力更是冠絕整個聯賽,均場能夠攻入2.33球,同時阿諾.丹祖馬以及耶利美.賓奴等人在主場殺敵都頗具心得。陣容方面,後衛柏奧.托里斯停賽受罰;另外,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則因傷缺陣。

  雖然畢爾包上輪聯賽在比賽末段失球,不過亦無礙球隊取得勝利,他們以2比1力克艾爾切,同時走出此前連續2輪聯賽不勝的泥潭。畢爾包目前聯賽戰績為11勝11和8負,並且排名第8位,僅次於本場比賽對手維拉利爾,從側面反映出,雙方至今整體發揮還是頗為接近。另外,由於畢爾包本賽季只有國內賽事的任務,因此球隊現在體能上確實佔據優勢,畢竟維拉利爾週中經歷過1場惡戰。值得留意的是,畢爾包聯賽至今作客取得3勝8和4負,球隊更多地依賴主場搶分,而近年來與維拉利爾的交鋒中,比賽結果亦以和局居多,畢爾包此行能夠帶走1分未嘗不可。陣容方面,門將阿利沙巴拿和後衛伊尼高.歷古爾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蒙特雷食硬拿根亞

週日早上,墨超聯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蒙特雷將坐鎮主場迎戰拿根亞。兩隊近期主強客弱的特點都相當明顯,但是對於本輪需要作客出戰的拿根亞絕非好事,雙方此番相遇不妨看好主場出擊的蒙 ……[详细]

阿仙奴誓勝白禮頓洗頹

週六晚上,英超第32輪進行多場比賽,其中阿仙奴與白禮頓的較量將在前者主場上演。阿仙奴近3輪聯賽輸足2場之多,他們目前急需勝利來重振軍心回到正軌,好在球隊向來在主場對陣弱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