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古亞拉拿 對 麥德林獨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古亞拉拿前鋒安東尼奧馬連,在今屆南球盃已有進帳,表現穩定;然而早前卻因膝部十字韌帶重創,要休戰半年,是一大打擊,入球重任落在另一前鋒李察沙連拿斯。

  麥德林獨立的新兵前鋒盧斯安奴龐斯,今季在國內聯賽表現突出,並已在南球盃開齋,最具威脅。主力前鋒維拿迪馬靴南迪斯亦已在南球盃取得入球,今場都會擔正出擊。

  FC古亞拉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奧馬連(前鋒) 

  麥德林獨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古亞拉拿上圈南球盃奮戰下淘汰國民會,表現出色;但剛戰國內聯賽敗陣而回,影響士氣,防線犯錯不少。麥德林獨立上圈艱苦淘汰阿美利加,但近期整體狀態出色,進攻發揮穩定;但防線也間中有甩漏,今場與FC古亞拉拿交手會是入球騷,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FC古亞拉拿 麥德林獨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联攻略:巴塞弗爆作客克敌

欧霸盃8强首回合焦点大战,法兰克福主场硬撼巴塞隆拿。巴塞隆拿经过名宿教练沙维改革後,重拾昔日霸气,近两仗先後击败皇马同西维尔,升上联赛次席,各项赛事4连胜,合共攻入11球 ……[详细]

阿耶古祖 對 聖保羅

軍情阿耶古祖後衛杜斯奧斯上仗南球盃,後備出場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調動。主力前鋒達治拿在國內聯賽表現突出,上仗南球盃亦有進帳,極具威脅。聖保羅後衛羅拔艾保列達早前在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