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恶客里昂扑锤抢W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欧霸盃8强首回合重头戏,英超「锤仔帮」韦斯咸主场硬撼法甲里昂。喺法甲失准嘅里昂踢欧霸可谓判若两队,今届一场波都未输过,气势如虹;相反韦斯咸喺今季欧霸盃表现略嫌飘忽,客胜好分头值得捧场。

  米查利安东尼奥陷入球荒

  韦斯咸喺16强次回合要斗到加时,先凭耶莫兰高嘅入波淘汰西维尔,不过佢哋近3场欧霸赛事输咗两场,包括曾於主场不敌萨格勒布戴拿模,表现唔算得可靠。「锤仔帮」前锋米查利安东尼奥已经足足成个月冇波入,正陷入信心危机,加上阿根廷中场兰仙奴今场要停赛,攻力成疑,另外正选後衞宾庄臣或继续因伤缺阵,对近7场赛事6仗有失波嘅韦斯咸嚟讲,绝对系一大打击。

  法甲球队里昂16强两回合计以2比1击败葡超劲旅波图,佢哋今届喺欧霸盃发挥出色,8战录得6胜2和不败佳绩,夹埋狂轰18球,绝对有力反客为主。虽然喺欧霸贡献6球嘅首席射手托高伊甘比,今场上阵成疑,但另一射手迪比利最近状态唔错,近4场轰入4球,16强次回合仲帮球队先开纪录,呢位法国前锋将会肩负入波重任。

  翻查数据,里昂近6场欧霸盃作客全胜,今场造访英格兰赢埋唔奇,客W好分头有可取之道。

更多关于"韋斯咸 里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协:狐狸主场醒上盘有得芬

今晚欧协联8强首回合对决,英超「狐狸」李斯特城主场迎战荷甲劲旅燕豪芬。年初一度陷入低潮嘅李斯特城,近期走势回勇,成功杀入欧协联8强,尤其主场优势明显,今场面对欧战作客飘忽 ……[详细]

大都會FC 對 拉魯斯

軍情大都會FC中場羅賓遜科利斯,在上仗南球盃交出1入球1助攻,狀態出色,是今場爭勝重心。老將前鋒查利斯柯迪斯在今屆南球盃已經開齋,有助提升信心。拉魯斯主帥佐治阿馬朗今季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