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协:狐狸主场醒取胜有得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欧协联8强首回合对决,英超「狐狸」李斯特城主场迎战荷甲劲旅燕豪芬。年初一度陷入低潮嘅李斯特城,近期走势回勇,成功杀入欧协联8强,尤其主场优势明显,今场面对欧战作客飘忽嘅燕豪芬,「狐狸」有望趁地利抢食头胡,小让平半上盘属信心之选。

  李斯特城今年年初各项赛事曾试过5场不胜,更一度传出领队罗渣士帅位不稳。不过佢哋班球员始终有质素,经调整後近期表现有所反弹,尤其喺主场出战特别醒神,近4仗主场全胜,包括欧协联淘汰圈附加赛及16强,先後击败丹麦球队兰达斯同法甲代表雷恩。

  李斯特城喺各项国内盃赛已经出局嘅情况下,除咗要喺英超继续抢分改善排名外,当然希望喺欧协联抢一番成绩。虽然中场尼迪迪提早收咧,王牌占美华迪亦有伤在身,但哈维班尼斯、占士麦迪臣同伊恩拿祖就挺身而出,其中上场就系靠後者嘅入波,以1比1赛和强敌曼联。

  燕豪芬防线多甩漏

  今届同样由欧霸盃降级转战欧协联嘅燕豪芬,先後淘汰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同丹麦嘅哥本哈根杀入8强,至今遇到嘅挑战唔算太大。球队上场联赛以3比3激和川迪,联赛争冠之路遇上阻滞,亦反映球队後防甩漏情况颇为严重,今场造访主场特醒嘅李斯特城,相信燕豪芬难有作为,上盘系不二之选。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PSV燕豪芬"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拿斯 對 尼卡沙

軍情阿特拿斯有查路托利斯、祖利安基洛尼斯停賽刑滿復出,但安達臣辛達馬利亞因肌肉受傷或要缺陣。尼卡沙可夫添出擊。阿特拿斯停賽:/上陣成疑:安達臣辛達馬利亞受傷/缺陣:捷西斯 ……[详细]

強者 對 利伯泰迪

軍情強者中場洛迪高艾馬奴及前鋒馬田普路斯,今屆自由盃外圍賽都有表現,已各入兩球;兩將今場仍可助陣,新兵前鋒泰維里奧亦會掛帥。利伯泰迪翼鋒祖利奧安斯素,今季在聯賽表現出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