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世体评论员:本泽马长期被低估 足球欠他座金球奖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本泽马大放异彩,在斯坦福桥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在客场3比1击败切尔西,他个人连续两场欧冠淘汰赛中戴帽。

  在本场比赛之后,本泽马刷新了多项个人记录:这是他个人在欧冠中的第四次帽子戏法,仅次于梅西、C罗和莱万;欧冠历史进球数来到82粒,位居历史第四,仅次于梅罗和莱万,莱万只领先他3球;2022年代表皇马各项赛事踢了13场比赛,打进了17粒进球,进球数据在五大联赛同期是最多的;本赛季在包括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一共登场43场比赛,已经打进42粒进球并有13次助攻,其中本赛季的欧冠进球已经达到11球,进攻效率极其惊人。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评论员丹尼-吉尔也撰文表示,今年的金球奖应该授予给本泽马,在这场比赛他“击败”了切尔西。

  在评论文章中吉尔写道:

  “现在金球奖的王位仍然属于梅西,尽管我认为它很快就会落入本泽马之手也不无道理。法国人长期以来和金球奖无缘,但现在他的双脚,以及今晚他充满灵感的头脑,都在球场上为他说话。没有比在斯坦福桥的欧冠中,面对欧冠卫冕冠军展现实力更好的场面了,本泽马在伦敦*了一个让人感到陌生的切尔西。”

  “在多年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阴影结束后,他自然地接受了从配角到男主角的转变。他没有推卸责任,从那以后,他不仅是最好的射手,也是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的三个进球向那些最难以置信的人传达了另一个信息:他是皇马的一切,他将与他的同胞,也许是未来队友的姆巴佩竞争这个星球上最负盛名的个人奖项。他仅落后莱万多夫斯基三个进球,后者是欧冠联赛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三的前锋。”

  “在斯坦福桥,他打扮成桑蒂拉纳(皇马名宿)的样子,带领皇马离欧冠半决赛一步之遥。他的前两个进球都是高质量的,只有那些天选之子般的球员才会像本泽马这样,用如此方式帮助球队取得1比0领先,在几乎接近球门边缘的时候,他将头球顶进了球门的上角,让切尔西的热情冷却。而扩大比分的进球同样来自这位法国前锋。他再次用头让皮球划出巧妙的弧线,完全是个人表演。”

  “第三个进球则是最滑稽的,再次让塞内加尔门将门迪在一场无法挽回的失利后羞愧。本泽马几乎签下了切尔西的判决书,而切尔西可能会在下周从欧冠中出局。法国人击溃了巴黎圣日耳曼,并在英国首都伦敦再次主宰了一场比赛。两场比赛进了六个球。本泽马是一名非凡的球员,多次被低估,足球欠他一座金球奖。”
相关新闻

图赫尔:近两场防守很糟糕 得找回斗志提升表现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主场1-3不敌皇家马德里,球队在晋级四强的路上蒙上一层阴影。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采访,对球队表现进行点评。图赫尔表 ……[详细]

名宿:蓝军还没完全出局 顶尖对决比拼的谁犯错少

前英格兰国脚麦克马纳曼和乔-科尔参与节目时评价了皇马与切尔西的首回合对决,两人称赞了本泽马,并认为皇马打入的第三球非常关键。乔-科尔:“次回合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至关重要,切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