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拉胯!卢卡库无人防守头球顶偏 30分钟仅4次触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7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对阵皇马,比赛的结果让人很吃惊,卫冕冠军竟然在主场1-3被蹂躏。比赛中,卢卡库再次让人失望,他顶偏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非常失望,他称切尔西已经没希望晋级了。

  若只看技术统计,切尔西并不像失败者。控球率,切尔西57%,皇马43%;射门次数,切尔西20次,皇马8次。看上去,切尔西占据了主动权,那为何最终的比分却是1-3?答案很可能就出在双方的9号身上——皇马的9号本泽马不可阻挡,而切尔西的9号卢卡库则碌碌无为。

  卢卡库今夜再一次未能首发,他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出场后,卢卡库继续着浑浑噩噩的状态。第69分钟,场上让人无比吃惊的一幕出现了。阿兹皮利奎塔传中,皮球打在皇马球员身上发生了变向,正好来到了卢卡库上空。比利时人身边无人防守,他高高跳起,准备头球攻门……

  然而,他却在身边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把球给顶偏了,皮球直接出了底线。错过这个机会后,卢卡库一脸的懊恼。在场上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卢卡库共射门2次,全部射偏。此外,他只有4次触球机会,存在感非常低。

  客观地说,卢卡库触球次数少不只是他个人的问题,图赫尔的战术也存在一定的不妥。足坛名宿卡佩罗就指出:“卢卡库出场后,切尔西没能给他送出传中或者让他在前场持球。切尔西只是横向传球,他们没有因卢卡库而改变战术。”坎比亚索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相关新闻

绝望!图赫尔:晋级没戏了 卢卡库应该打进那个球

主场1-3输球的结果让切尔西晋级四强的前景非常黯淡。图赫尔赛后采访中非常悲观:“是否还能晋级?不。此刻来说,不。就这种表现,你根本不能期待什么结果。我们需要3个进球,这种 ……[详细]

满场嘘声中皇马门神超级扑救!朝蓝军球迷疯狂庆祝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3-1战胜切尔西。库尔图瓦重返斯坦福桥迎战旧主,遭遇切尔西球迷们的嘘声,但库尔图瓦还是贡献4次扑救,其中对阿斯皮利奎塔的扑救非常精彩。库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