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城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城
  时间:2022-4-2 14:05

  惠灵顿凤凰在上轮联赛中3-0击败了狮吼,球队取得了两连胜,状态回暖。本·维恩和奥德在上场比赛中各自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表现出色。惠灵顿凤凰在过去的三个主场赛事全部获胜,近六个主场取得5胜1平。

  墨尔本城在上场比赛中以1-0击败了麦克阿瑟,球队取得了两连胜。麦克拉伦在上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三分,本赛季麦克拉伦已经打入13球,高居澳超射手榜第一位。墨尔本城本赛季有三名球员进入了射手榜前十的位置,球队锋线十分犀利。

  惠灵顿凤凰目前拿到27分,排在第四位,球队仍需拿分提升排名,战意强烈。但墨尔本城目前高居榜首,球队实力更胜一筹。而且墨尔本城有着出色的客战能力,在过去的20个客场赛事里,球队只有三场败仗,此役数据也是倾斜墨尔本城,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墨尔本城胜

  (铭星哨)

更多关于"澳超 惠灵顿凤凰 墨尔本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日联前瞻速递】福冈黄蜂vs鸟栖沙岩

日联:福冈黄蜂vs鸟栖沙岩时间:2022-04-0118:00周五下午,日职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的争夺,其中福冈黄蜂将在主场迎战鸟栖沙岩。两支中游球队的直接对话,相信也会足 ……[详细]

北美预前瞻:哥斯达黎加 VS 美国

北美预前瞻:哥斯达黎加VS美国时间:2022-3-319:05这一次世预赛,哥斯达黎加的表现有点慢热,在比赛前半段他们的发挥并不好,先后输给过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而且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