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欧预选前瞻:波兰VS瑞典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选:波兰VS瑞典
  时间:2022-3-30 02:45

  由于俄罗斯足协被欧足联制裁的关系,波兰在附加赛半决赛不战而胜,自动晋级附加赛决赛。波兰在欧洲区世预赛中,在I小组中10场小组赛拿到20分,最终排名小组第二,拿到了一个附加赛的资格。在上场友谊赛中,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并没有出场。不过在近期莱万已经恢复训练,有望首发出战与瑞典的关键战役。

  瑞典在附加赛半决赛中艰难击败捷克,顺利杀进欧洲区附加赛决赛。曼联小将安东尼·埃兰加在上场比赛中加时赛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瑞典一线队的国家队首秀。罗宾·库埃森在上场附加赛中加时赛打入致胜金球,帮助球队拿到关键胜利,是球队晋级附加赛决赛的第一功臣。

  瑞典近三场比赛均未能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进球,球队近期进攻端状态较为一般。但此役伊布复出,对于球队来说帮助极大。而且在去年的欧洲杯中,瑞典与波兰就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当时小组赛交手中,瑞典3-2击败波兰,此役看好瑞典不败。

  推荐:瑞典不败

  (铭星哨)

更多关于"欧预选 波兰 瑞典"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预选前瞻:葡萄牙VS北马其顿

欧预选:葡萄牙VS北马其顿时间:2022-3-3002:45葡萄牙上场比赛在主场3-1战胜土耳其,球队成功晋级附加赛C组决赛。上场比赛葡萄牙三粒进球均来自不同球员,球队在 ……[详细]

温教授英乙解析:奥尔德姆 vs 莱顿东方

英乙:奥尔德姆vs莱顿东方时间:2022-03-302:45星期三本场比赛将在奥尔德姆主场邦德瑞公园球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微雨,气温在4℃~5℃。奥尔德姆目前以7胜10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