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欧预选前瞻:葡萄牙VS北马其顿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选:葡萄牙VS北马其顿
  时间:2022-3-30 02:45

  葡萄牙上场比赛在主场3-1战胜土耳其,球队成功晋级附加赛C组决赛。上场比赛葡萄牙三粒进球均来自不同球员,球队在前场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但后卫鲁本-迪亚斯因伤缺席,佩佩新冠阳性退出国家队,球队后防两员大将缺席。

  北马其顿上场比赛爆冷在客场1-0绝杀战胜意大利,球队成功晋级附加赛C组决赛。特拉伊科夫斯基上场比赛在补时阶段打入1球,帮助球队绝杀欧洲杯冠军意大利,表现十分出色。但北马其顿附加赛大名单仅2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球队整体实力偏弱。

  这是单场定胜负的比赛,取得胜利的一方将获得世界杯正赛资格,双方肯定都会全力以赴。葡萄牙过去5个主场赛事赢下4场,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在双方此前的2次交手里,葡萄牙1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本场不妨看好葡萄牙至少赢2球。

  推荐:葡萄牙至少赢2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葡萄牙 北马其顿 欧预选"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英乙解析:奥尔德姆 vs 莱顿东方

英乙:奥尔德姆vs莱顿东方时间:2022-03-302:45星期三本场比赛将在奥尔德姆主场邦德瑞公园球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微雨,气温在4℃~5℃。奥尔德姆目前以7胜10平 ……[详细]

英乙前瞻:曼斯菲特无往不“利”

英乙前瞻:哈特利普vs曼斯菲特北京时间:2022-03-3002:45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深夜2点45,英乙赛事将进行第30轮的一场补赛,哈特利普将会在主场迎来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