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旧将:穆帅给球队做精神动员 让球员有赢球的渴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罗马坐镇主场3-0击败拉齐奥,拿下德比战的胜利。近日,前罗马球员法比奥-辛普利西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本场比赛。

  球队赢球

  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胜利,当时我在电视机前吃着烤肉看比赛。我确信罗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因为他们带着不一样的精气神。但我没想到我能看到3-0的比分。我确信罗*赢,但没想到是这个结果。罗马从头到尾都控制着比赛。

  穆里尼奥的球队赢在哪?

  他是从双方第一次交手的过程做准备的。他给球员们看了很多比赛的录像,并做了很棒的精神动员。从球员们的眼神里你能看到有一种赢球的渴望。

  在德比战取得进球是什么感觉?

  这无法描述,我在意大利杯的比赛里体验过这种感觉。在取得进球后我跑到了罗马球迷面前,和他们一起庆祝的感觉太棒了。那真的是一种了不起的情绪。

  在罗马效力时是如何准备德比战的?

  一周整你都会活在德比的氛围里。能为罗马踢球是一种荣幸,因为当你走进球场你就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爱。

  扎尼奥洛在比赛里没有出场,这样的安排对吗?即便没有出场你也会庆祝德比的胜利吗?

  那是一样的,球员们能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去体验德比战。佩莱格里尼和姆希塔良带领罗马拿到了胜利,球队的防守也是完美的。

  怎么看待伊巴涅斯的表现?

  他做得不错,他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支持所有在意大利踢球的巴西球员。我也支持弗扎托,他很强壮,希望他很快能迎来自己的机会。
相关新闻

每日邮报:穆里尼奥有意免签切尔西中场穆松达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穆里尼奥有意免签切尔西中场穆松达。穆松达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的未来已经不在斯坦福桥。据《每日邮报》报道称,穆里尼奥的罗马是对穆松 ……[详细]

穆帅:前四难掉队要争第五 希望葡萄牙进世界杯

罗马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3-0完胜拉齐奥,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本场比赛,并谈到了世界杯附加赛的话题。穆里尼奥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知道如何 ……[详细]
罗马动态

意甲-佩雷斯世界波斯莫林绝杀 罗马2-1逆转11轮不败

北京时间4月11日0:00,意甲联赛第32轮焦点战,罗马主场挑战萨勒尼塔纳。上半场,拉诺万诺维奇任意球破门,吉安摔倒在禁区内,点球被VAR取消。下半场,佩雷斯轰进世界波, ……[详细]

7M早报:武磊赛季首球绝杀 曼城利物浦握手言和

战报英超-丁丁热苏斯破门若塔马内进球曼城2-2平利物浦仍1分领跑北京时间4月10日23:3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