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前四难掉队要争第五 希望葡萄牙进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罗马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3-0完胜拉齐奥,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本场比赛,并谈到了世界杯附加赛的话题。

 

穆里尼奥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知道如何战胜这样的对手,这样的感觉很特别,球员们把一切都用在的球场上。拉齐奥下半场试图踢得更好,但他们没有真正威胁我们的球门,这值得称赞。”

 

罗马上半场早早领先,谈到领先时劝导现场不要提前庆祝,穆帅则说:“我并不喜欢这些,更何况仅仅是在40几分钟,我不喜欢人们把‘ole ole’当做比赛结束,尊重是很重要的,我们赢了三个,有可能赢4-5个,但尊重对手时必不可少的。

 

对于亚伯拉罕的表现,穆帅则说:“我知道他有这样的潜力,不仅仅是进球而已,他的压迫、防守等表现都很不错,但之前对阵维特斯的比赛他还没有做到,因为我对他有着很多的要求,我知道他可以给球队带来些什么。”

 

谈到罗马目前的位置,记者提问本赛季会有更高的目标吗?对此穆里尼奥则说:“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我们已经被前四名拉开了较多的分数,我认为他们没有哪支球队会掉队,但我们还是要为了自己的排名去争夺,现在5-8位争夺非常激烈,我们和亚特兰大、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也在力争这里的位置。第五名和第八名是有区别的,我们希望以好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

 

最后,谈到葡萄牙和意大利至少有一支球队无缘世界杯,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你不能指望我保持中立,我很爱意大利,我感谢国米和罗马给我的一切,但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全部力量支持葡萄牙,让我们踏上世界杯吧!(捶胸笑)”

 

更多关于"罗马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回应穆里尼奥 萨里:我已经戒烟几天了

罗马德比开战在即,穆帅此前在发布会中调侃称萨里在家中抽着烟,而他在思考球队如何恢复。如今萨里做出了回应。萨里表示:“他(穆帅)说晚了,我已经戒烟有几天了,之后我可能接着抽 ……[详细]

特巴斯:一向很喜欢穆帅 他的风格与西甲相得益彰

近日,西甲主席特巴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穆里尼奥的一些话题。特巴斯说道:“我一向很喜欢穆里尼奥,我不知道是因为他的执教方式还是他给足球带来的火热。”“看到足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