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米兰不适合领先后防守 就该不断进攻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卡利亚里,赛后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

 

皮奥利说道:“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十字路口,即使上半场我们没有进球,我也喜欢球队的表现,因为我们踢出了水平和强度。”

 

“卡利亚里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当两支球队都充满动力和斗志时,这是不可避免的。”

 

米兰已经连续31-0胜利,被问到这是不是成为冠军的关键时,皮奥利回答:“我们想要进更多球,今天球队数次接近做到,但重要的还是取胜。”

 

“我们做得很好,但我们也知道现在依然有四支球队可能赢得意甲冠军。现在把目光看得太远是没有意义的,赛季还很漫长,我们需要仅专注于自己的道路。”

 

谈及特奥和卡拉布里亚,皮奥利表示:“我很幸运拥有这两名非常聪明而且能洞察到空间的球员,卡利亚里今天在边路非常激进,所以我们在内切时有更多的空间,特奥和卡拉布里亚不断冲击对手空当,当你有这种能够阅读比赛的聪明球员时,一切都变得更简单。”

 

“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有一个地方做得不好,那就是在进球后会尝试控制住领先优势,这真的不是我们的天性。今天我们领先后不断尝试继续进球,这让我很高兴,这才是球队需要的态度。”

 

“我们分析了最近的几场比赛,并意识到进球后变得保守实际上影响了我们的表现,如果我们把进攻做好,防守也会变得更好,我们就是不适合回撤防守,就是这么简单。”

 

皮奥利还证实,赛后两队球员爆发冲突是因为卡利亚里的极端球迷对迈尼昂种族歧视,他说道:“迈尼昂和我说球门后面的球迷对他进行种族歧视,发生这种事情总是令人伤心,没有人应该被种族歧视。”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真正努力才能赢下比赛 尤文仍在争冠

意甲第29轮,AC米兰主场1-0小胜恩波利,红黑军团以6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取得胜利感到满意,但他们会认真对待未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必 ……[详细]

皮奥利:想夺冠就必须努力 赛季仍然很漫长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1-0战胜那不勒斯,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米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关于与球迷们一起庆祝“与球迷们一起庆祝是正确的。他们总是人数众多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本纳塞尔凌空斩吉鲁助攻 米兰1-0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21-2022赛季意甲第30轮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凯西有一脚远射击中立柱。米兰半场0-0战平卡利 ……[详细]

7M早报:米兰小胜领跑意甲 CBA季后赛点位南昌

战报西甲-科克赛季首球马竞1-0客胜巴列卡诺五连胜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4:00,西甲第29轮继续进行,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巴列卡诺。上半场,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