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本纳塞尔凌空斩吉鲁助攻 米兰1-0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20日凌晨345分,2021-2022赛季意甲第30轮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凯西有一脚远射击中立柱。米兰半场0-0战平卡利亚里。下半场,吉鲁助攻本纳塞尔破门。最终AC米兰客场1-0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联赛三连胜,排名意甲榜首,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3分。

 

本场比赛开打前,AC米兰与领头羊那不勒斯同积63分,米兰因净胜球劣势位居第二位,那不勒斯在本轮率先开打的比赛中击败乌迪内斯。米兰首发方面,吉鲁、梅西亚斯、莱奥出战,迪亚斯在列,伊布替补待命。

 

5分钟,莱奥中场左路回追防守,倒地将球铲断,同时带倒卡利亚里球员,主裁判没有表示。

 

7分钟,特奥前场左路下底后倒三角挑传到禁区内,后点梅西亚斯头球摆渡,吉鲁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球偏出了底线。

 

12分钟,凯西禁区前沿右路接应特奥的横传,稍作调整后摆腿抽射,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13分钟,特奥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跟吉鲁打出一次撞墙配合,特奥将球挡向前,迪亚斯前插到禁区左侧迎球兜射,球稍稍偏出远侧立柱!

 

16分钟,达尔伯特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帕沃莱蒂后点甩头攻门顶偏。

 

21分钟,本纳塞尔中场右路争顶时被卡利亚里球员撞了一下,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梅西亚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内切晃开角度后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

 

23分钟,特奥禁区左侧带球突破,贝拉诺瓦回追防守,特奥跑动中摔倒在地,皮球出了底线,卡利亚里球员向主裁判投诉特奥假摔,主裁判没有表示。

 

25分钟,本纳塞尔禁区外围拿球,向前趟了两步后起脚抽射打高。

 

33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挑传到禁区内,迪亚斯前插背身接球没停稳,卡利亚里球员抢先将球解围。

 

37分钟,特奥禁区内解围没踢远,格拉西禁区弧顶迎球抽射打偏。

 

45分钟,特奥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跑动中起脚远射打偏。

 

半场战罢,AC米兰暂0-0卡利亚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吉鲁前场左路底线前横传到禁区内,梅西亚斯前点包抄打门,球被封堵出来。

 

51分钟,特奥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跑动中分给禁区中路的莱奥,莱奥起脚低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

 

52分钟,特奥禁区前沿左路拿球,稍作调整后轰出一记重炮,门将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55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拼抢时被对方撞了一下膝盖,随后痛苦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卡拉布里亚重新回到比赛。

 

59分钟,迪亚斯前场右路横传到禁区内,吉鲁背身回敲给本纳塞尔,本纳塞尔禁区弧顶迎球凌空抽射打进,米兰1-0领先!

 

70分钟,格拉西禁区外围起脚远射,若昂-佩德罗禁区内伸脚垫了一下,球被门将迈尼昂没收。

 

71分钟,米兰连换两人,克鲁尼奇和雷比奇替补登场,分别换下迪亚斯和莱奥。

 

76分钟,迪奥拉禁区外围低平球扫向禁区内,若昂-佩德罗得球后凌空抽射,球被米兰球员封堵出底线。

 

77分钟,贝拉诺瓦中场左边路拼抢时放倒梅西亚斯,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78分钟,萨勒马科尔斯替补登场换下梅西亚斯。

 

83分钟,米兰打出一次快速反击,雷比奇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跑动中送出直塞到禁区内,卡拉布里亚前插单刀低射,球被门将扑出,随后吉鲁跟进补射没打正,萨勒马科尔斯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吉鲁前点包抄打偏!

 

86分钟,卡拉布里亚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前点凯西头球后蹭,雷比奇后点迎球抽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87分钟,伊布替补登场换下吉鲁。

 

90分钟,卡利亚里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帕沃莱蒂头球冲顶,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马林补射一脚,球被门将迈尼昂没收。

 

90+2分钟,本纳塞尔禁区弧顶斜塞,萨勒马科尔斯前插到禁区右侧小角度铲射,球被挡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1-0卡利亚里。

更多关于"AC米兰 卡利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莫里:队里有很多冠军成员 让我们知道前进方向

近日,米兰后卫托莫里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球队的争冠形势以及伊布在队内的作用。关于意甲冠军之争国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那不勒斯也很有实力,当然我也很喜欢尤 ……[详细]

米兰想免签红军前锋奥里吉 也对布鲁日小将有兴趣

据比利时记者SachaTavolieri消息,米兰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利物浦前锋奥里吉。奥里吉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他希望在最后一刻等待是否与利物浦有续约的可能性,但米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