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媒爆猛料:曼城与哈兰德达成协议 费用超1亿镑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体《每日邮报》今日爆出猛料:曼城已经与哈兰德达成了加盟协议。据悉,曼城将在今夏正式签下哈兰德。曼城将支付6300万镑的违约金。此外,曼城还要掏经纪人的费用以及球员的签字费。各项费用加起来超过了1亿镑。

  英媒称曼城将在本赛季末签下哈兰德,双方已达成协议。挪威少年被视为金球奖的未来得主,21岁的他已经成为了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的进球效率很高。本赛季,他在德甲出场14次,打进了16球。

  之前,曼联、巴萨、皇马、巴黎等豪门都和哈兰德传出过绯闻,他们被认为非常热衷于触发哈兰德合同中的6300万镑的解约条款。不过,曼城在与众多豪门的争夺中占据了上风。《邮报》称曼城和哈兰德方面已达成协议,双方准备好了“转会框架”。目前,双方正在讨论球员的个人待遇。

  《邮报》称哈兰德的交易费用最高可达1亿镑,包括转会费、签字费、佣金等,而这在曼城可承受的范围内。瓜迪奥拉一直想签下一名顶级前锋。去年夏天,曼城曾和凯恩走得很近,但该交易最终没能成功。本赛季,瓜帅曾多次表示他缺少中锋。

  外界认为一个健康的哈兰德将是曼城冲击欧冠冠军的完美拼图(如果这赛季曼城还是无法问鼎欧冠的话)。在没有优秀中锋在手的情况下,瓜帅这赛季让福登、德布劳内、B席等人踢伪9号,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这始终没有达到瓜帅的预期目标。

  哈兰德的父亲阿尔菲-哈兰德曾在曼城效力过,他对蓝月亮有着特殊的感情。《邮报》表示哈兰德一家这些年一直都与曼城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目前,《邮报》这一爆料的可靠性还有待确认。著名记者Achraf Ben Ayad就指出:“哈兰德还没有决定他的未来,他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
曼彻斯特城动态

为说服哈兰德 曼城愿许诺四五年后放他转会皇马

《泰晤士报》报道,为了说服哈兰德加盟,曼城愿意许诺四、五年后放他离开转会皇马。英媒报道,曼城有信心砸1亿镑(解约金+签字费+其他)从多特签下哈兰德,甚至为了劝说哈兰德加盟 ……[详细]

邮报:曼城将付6300万镑解约金签哈兰德

《邮报》消息,曼城今夏将支付6300万镑解约金签下哈兰德,算上经纪人费用和签字费,曼城最高可能支出1亿镑。《邮报》表示,来自德国消息源称,曼城已经和哈兰德讨论了合同细节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