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瓜帅:无法对蓝军发表意见 赢三冠王可能性低于0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曼城将在客场挑战水晶宫。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提前了4天出席了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切尔西目前的情况

  瓜迪奥拉:“我无法对此发表观点,我并不知道那里发生的那些事情的确切原因,再给我一些时间吧。”

  这对切尔西而言是艰难的吗?

  瓜迪奥拉:“和上一个问题一样,我无法对此发表意见。我不知道将要发生的事情,但是从主教练和球员的角度来说,这让人感觉到很不舒服,我为他们感到遗憾,他们在那里继续着自己的工作,其他的情况我并不知道。”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瓜迪奥拉:“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我们有一点问题,我们没有太多可用的球员。希望他们中的一些人能够回归——那些今天没有参加训练的球员。我们进入到了欧冠的八强,接下来我们准备在伦敦进行一场重要的比赛。”

  “你能够看到他们的表现,在近八场比赛中他们只输了一场,你能够看到他们的身体素质、组织能力、在前场的质量,特别是扎哈。当他们收缩防守时,想要突破他们很难,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一直都是很难攻克的,这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决赛,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会在接下来做好准备,以便于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

  主教练是否需要确定自己在为谁工作?

  瓜迪奥拉:“你必须要知道,有些东西是我们不知道的,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去谈论这些事情,我可以谈论的是我的俱乐部,这没问题。上周我不能谈论关于曼联的事情,因为我不在那里,这一次切尔西也一样。”

  “我不知道切尔西球员和主教练所处的情况会发生什么,当我不了解那些事情的时候,我更喜欢等待,这就是我必须做的事情,我不想对切尔西或者我们的俱乐部说任何不舒服的话。”

  伊根-莱利得到了上场机会,这给了年轻人怎样的积极信息?

  瓜迪奥拉:“他们清楚这一点,这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帕尔默受伤了,但他已经参与了进来,其他人正在加入。大家需要的是努力工作,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他们想做某些事情,那就去证明自己。”

  “莱利是一个特殊的情况,我们在四后卫上遇到了很多问题,他抓住了机会。作为一名后卫,不犯错误是非常重要的。他不会犯错,在事情发生之前,他就会做出预判。这就是他出现在场上的原因,当他的到机会的时候,他做到了。”

  球队能够赢得三冠王?

  瓜迪奥拉:“不,可能性低于0,这就是现实。你应该明白竞争非常激烈,非常困难。我们会努力赢下水晶宫,在欧冠中我们很高兴进入八强,但对手会非常强硬。我们需要一步一步前进,恢复,提升水平,然后看一看情况。”

  每场比赛都是一场决赛吗?

  瓜迪奥拉:“当我们开始联赛最后10场比赛的时候,所有的比赛都是一场决赛,也就是说,在联赛中,我们还有10场决赛要踢。”

  对年轻球员的建议

  瓜迪奥拉:“最好的建议之一就是在更衣室和球场上尽可能多待在卡森身边,听他说的那些东西,这是他们能得到的最好的建议。你需要在球队内才能了解到卡森的影响力,他经历过很多事情,他能够给年轻球员带来自己的价值。”

  关于维埃拉

  瓜迪奥拉:“对阵水晶宫总是很难,无论主场还是客场。维埃拉的意图是紧逼施压,近几个月你能够看到这些细节,对阵切尔西时他们干得很棒。维埃拉非常了解英超,他是这个联赛中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了解体育场、媒体和比赛的意义,很高兴他的进展顺利。”
相关新闻

默森:曼联想在一两个月准备好挑战红军曼城不现实

此前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谈到了目前曼联的情况。默森表示,曼联将在夏天寻找正式主帅,但即便如此,想要在段时间里挑战曼城和利物浦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默森这样 ……[详细]

京多安:哈弗茨还有一段路要走 但已经展示其潜力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京多安被问到了自己德国同胞哈弗茨的情况。对此京多安表示,哈弗茨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被问到哈弗茨是否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时,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芒特:出色的开局非常重要 需要专注球场上的事情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3-1击败诺维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蓝军攻击手芒特表示,取得出色的开局非常重要。芒特这样谈道:“很高兴在上半场做到一些事情,因为这能够让 ……[详细]

纽卡前锋:吕迪格喜欢说垃圾话 跟他对位太烦了

纽卡斯尔前锋威尔逊最近接受了播客节目Footballer''sFootballer采访,他表示切尔西中卫吕迪格很喜欢说垃圾话,与他对位很烦人。威尔逊说道:“吕迪格是一个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