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誓要擊退維羅納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第廿六輪硝煙不斷,其中維羅納將作客挑戰羅馬。儘管紅狼軍團近期各項賽事連場不勝可能導致士氣回落,不過在聯賽方面,他們最近遇到的對手並非太有分量,過去4場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算是差強人意,此番面對較為有信心應付的對手維羅納,不妨看好羅馬全取3分振奮軍心。

  摩連奴麾下這支羅馬今季長時間以來的走勢未能令人放心,這大概因為班底競爭力難及米蘭雙雄和拿玻里這些爭冠球隊,紅狼軍團目前排在不理想的位置其實並不讓人感到出奇。值得一提的是,自從賽季初作客維羅納被逆轉終結強勢開局以來,羅馬從未取得超過兩連勝,此番再遇「心頭恨」,相信摩連奴賽前已警醒一眾紅狼鬥士要在自家門前雪恥。回顧近況,羅馬近10場聯賽只輸給過米蘭雙雄和祖記,另外7場大多數對手排名在自己身後,成績為4勝3和,當中還有4比1碾壓阿特蘭大的好戲,整體狀態算是不俗。需要指出的是,羅馬這段時間進攻端發揮還算理想,今季聯賽累計攻入11球的譚美.艾巴咸在近9場裡面貢獻7個入球和1次助攻,多次為球隊首開紀錄,其他隊員也能分擔一定破門得分壓力;真正要注意的是,羅馬現時防守難言穩妥,去年12月至今的11場聯賽,當中只有3次保持不失球,而失至少2球的場次則多達5場,此番想*維羅納,一定要謹記首循環那時下半場短短不到15分鐘內失3球的災難性教訓。陣容方面,後衛基安路卡.文仙尼被罰停賽,另外後衛羅渣.伊賓尼斯和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繼續養傷避戰。

  看近況的話,維羅納爭勝力似乎更勝一籌,進入2022年以來6場聯賽贏下4場,基安路卡.卡柏拉里貢獻5個入球的表現搶眼至極,與此同時安東連.巴拉克期間也有4球入賬,等到頭號射手祖雲尼.施蒙尼擺脫入球荒,相信維羅納能把更多攻勢轉化為得分。然而不得不提的是,維羅納今季聯賽作客未試過保持不失球,均場失接近2球,算上主場也只不過有3次力保球門不失,他們的防守看上去顯然遜色於羅馬。更為不利的是,維羅納近多年來僅僅今季首循環贏過羅馬,再對上一次交鋒告捷要追溯到1996年,期間聯賽碰面19次前者遭遇6和13負,心理方面明顯落於下風,其中作客更是錄得1和9負的絕對劣勢。一句到尾,維羅納今仗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門將I.彭度和後衛柏維.達維杜域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羅馬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帕丘卡望挫堤華納

週二上午,墨超聯有好戲上演,帕丘卡主場對陣堤華納。帕丘卡今季至今表現正佳,特別是主場,勝率高達八成,此番迎戰今季不擅客戰的堤華納,帕丘卡取勝問題不大。12輪聯賽戰罷,帕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