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曼城现在非常和谐 不会成弗爵士那样的人物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6日04:00,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客场对阵葡萄牙体育,瓜迪奥拉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城队内现在非常和谐,我不会成为弗格森爵士那样的人物。

  关于对赢得欧冠冠军的渴望
  
  能在去年亚军成绩基础之上更进一步是不容易的,对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我们感到很兴奋。我知道欧冠的比赛有多么的重要,但我们对英超的每场比赛也都很认真,上一场联赛我们都看到了诺维奇踢的是多么强硬。
 
  对自己总是被问到“欧冠夺冠”的问题,你是否感到厌烦?

  随便你怎么问,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扰。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即将开启,我们即将踏上葡萄牙的赛场,新的历史等待我们去书写,不管我的想法如何,比赛还是要靠场上的球员去踢。

  关于输掉上一个赛季的欧冠决赛

  我们输掉了在莱比锡的那场比赛,当时我们并没有在精神上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在曼城的状态很好,我们要以我为主去踢比赛,明天和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也不例外。

  没有拿到欧冠冠军,对曼城来说是否意味着失败?

  作为一名足球教练,如果你得不到好的结果,你就会受到批评,如果你接受不了这一点,你可以去做另外一份工作。我们知道外界对我们的要求,我接受一切的批评。现在我要*队内部保持团结,这是我的主要目标,其他的工作将由球员们在场上去完成。

  这个赛季,曼城内部的氛围为何会有不同?

  有很多原因,我们彼此更了解了,对所有的问题都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曼城队内许多人在一起共事已经有六个赛季了,我们彼此非常地了解,接受对方的优点和缺点,每个人都渴望去比赛和战斗。

  关于两年前欧足联对曼城的转会禁令

  最终我们证明了自己是无辜的,曼城是遵守规则的,我们要在球场上赢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再谈曼城现在更衣室内的良好氛围

  球队内部必须要团结,否则我们很难赢球,俱乐部经常会来新的球员,但从来没有给球队带来团结方面的问题。每场比赛前球员们都在竞争出场的机会,在那之后他们还是兄弟,这并不容易,因为每个人都想上场比赛。

  现在曼城的更衣室里的氛围是不是比你执教拜仁和巴萨时好?

  我执教巴萨和拜仁时更衣室里的氛围一样好,我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非常容易共事,可以和大家一起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你有可能在曼城待到10-15年吗?

  我不会成为像弗格森爵士那样的人物,但请不要担心,一年半对足球来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重要的是在这里的每一天,我们都全力以赴地去工作,这样我们就不会有什么遗憾。

  关于佩德罗-波罗(曼城外租到葡萄牙体育的球员)

  我很了解他,不过曼城有大概二百五十名这样的球员,我不能一一与他们沟通,因为我没有时间,我非常高兴他最近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你是否认为曼城和葡萄牙体育两队之间存在实力差距?

  葡萄牙联赛是让人不可思议的联赛,我们上个赛季和波尔图踢过,知道到他们有多强。葡萄牙有很好的年轻球员培养机制,他们为德国,英格兰,西班牙输送了很多的人才,葡萄牙体育上个赛季时隔多年再次拿到了国内联赛的冠军,这个赛季他们是击败多特蒙德从欧冠小组中出线的,对他们我们要重视。

  对第一次带队参加欧冠1/8决赛的葡萄牙体育队的主教练鲁本,你有什么要说的话?

  鲁本退役后成为了一名教练,现在看起来他工作做得很好,我想在葡萄牙体育时隔14年再次进入欧冠16强以后,他肯定会非常的兴奋,我们两支球队马上要踢两回合的淘汰赛了,我认为这将是两场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瓜迪奥拉 英超 诺维奇 转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德里:曼城比以往更有经验 要保持100%状态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赛前,曼城中场罗德里在访谈中表示,现在我们比以往更有经验,葡萄牙体育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希望 ……[详细]

瓜帅:没人质疑斯特林重要性 他的未来俱乐部决定

英超第25轮,凭借斯特林的帽子戏法,曼城客场4比0大胜诺维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没有人质疑斯特林在俱乐部的重要性,至于他在曼城的未来,一切由俱乐部决定。谈到斯特林的帽子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德布劳内;我们的表现比利物浦好 本可以领先更多

英超榜首大战,曼城在主场和利物浦2-2战平。赛后,曼城队长德布劳内接受了采访。谈本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老实说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更好,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但结果就是这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