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乙前瞻:巴拉多利德誓取希洪竞技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西乙前瞻:巴拉多利德vs希洪竞技

  北京时间:2022-01-29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深夜4点,西乙赛场第25轮赛事将全面打响,首先进行的会是巴拉多利德在主场迎战希洪竞技,主队目前正在抢分争夺榜首的位置,战意上自然要比排名中游位置的客队要更加浓烈。

  巴拉多利德上轮赛事客场0-0战平萨拉戈萨,联赛4连胜的脚步被终结,暂缓了追逐榜首的节奏,主力前锋普拉塔也因吃到红牌被罚下,本场比赛将被禁赛,不过球队近期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近10场赛事拿到其中7场的胜果,主场方面更是有上佳的表现,近10役主战拿到8胜,打进18球失7球,主场战绩位居联赛第一位,而且两队过去在西乙赛场有13次交锋,巴拉多利德 7胜4平2负握有绝对的心理优势,本场赛事力争拿到一场主胜应该不成问题。

  希洪竞技上场比赛2-1击败了阿摩勒比塔,各战线赛事连续8场比赛保持的不败,但期间未有取得的连胜,多战线赛事作战对于球队在争胜能力上有着一定影响,球员在体能上会受到不小考验。客战方面,球队近10个客场赛事只拿到2胜,胜率仅为20%,且场均进球数不足一个,锋线端的客战表现并不是特别让人满意,防守端的发挥也是欠佳,在积分榜上球队目前落后主队多达12个积分,足以看出在整体实力,希洪竞技还是处在弱势的一方,加上球队现在“上下无忧”,面对战意十足的巴拉多利德,难言会有多大的“反抗”心理,想要拿到3分几乎不太可能。

  胜负推荐:巴拉多利德 胜 
  (OOAK)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巴拉多利德 希洪竞技"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荷乙:托普奥斯VS邓伯什

荷乙:托普奥斯VS邓伯什比赛时间:2022-1-2903:00托普奥斯目前录得6胜6平11负,暂时排名荷乙积分榜第15,他们的实力并不是很强,本赛季至今主场表现一般,仅取 ……[详细]

葡超前瞻:伊斯托里尔 VS 阿鲁卡

比赛:葡超伊斯托里尔VS阿鲁卡时间:2022-01-2804:15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葡超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伊斯托里尔主场迎战阿鲁卡。目前在积分榜上,伊斯托里尔取得18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